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潘詩蜞的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評論分享

潘詩蜞
2019-07-22 22:31:08

如果對海洋生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來逛逛
坐在海底隧道靜靜的看著生物悠游其中
看著看著會發現各種可愛的姿態

在隧道的起點
可以拿考卷
認真看看館內的文字介紹
尋找考卷上的答案
填寫完畢後記得
找工作人員幫你對答案
認真答題的人 會有意外的驚喜哦~

涂鈞鳴的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評論分享

涂鈞鳴
2019-06-28 22:18:06

適合小小孩來的景點,若是大一點的小孩應該會覺得有點無聊,因為規模不大,再來我們有預定海底隧道晚餐,終於吃飯不是配手機而是看著海裡的魚兒游來游去,
是個還不錯的體驗

Chun-Yuan Cheng的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評論分享

Chun-Yuan Cheng
2019-06-13 09:26:06

規模有點小,跟想像中的水地世界不太一樣,在DFS的對面,基本上就是有點像吃晚餐順便走走逛逛的概念,不過晚餐的份量算是還OK,整個逛完應該幾十分鐘而已

張四乙的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評論分享

張四乙
2019-05-17 10:52:56

Sea Grill餐廳位於海底世界水族館的三樓,這次旅遊我們是直接在海底世界水族館的官網購買門票&餐券,可以抵用15美元,逛完水族館之後,到三樓櫃台,要先提供餐券,確認完後就會有服務人員帶你入座。

我們這次吃的是雞肉漢堡及牛排,兩樣的份量都非常大,漢堡很多汁,牛排很軟嫩,吃到最後有一點鹹,但是整體來說評分滿高的,如果有去逛水族館的話,不妨來吃一下Sea Grill餐廳喔!

張四乙的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評論分享

張四乙
2019-05-17 10:46:05

海底世界水族館位於DFS的對面,搭乘DFS的接駁車可直接到達,館內很小,可以很快速地逛完。

買完票之後就可以直接進去,經過一個小山洞之後(有烏龜、蛇跟蜥蜴可以看),就進入海底隧道了,可能是因為剛開館就進去,裡面的人潮不多,很多魚類也都在休息,過了海底隧道進入2樓,有乾潛的設施,如果有要乾潛的朋友,可以進來體驗一下,整個館逛完不用1小時,可以一直重複逛,逛完之後就可以去DFS逛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