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海居酒屋 目前共有 8 篇評論

Joe Joe Joe的關島海居酒屋評論分享

Joe Joe Joe
2018-11-04 03:21:47

藤一番拉麵
應該算是杜夢灣商店街最經濟實惠的 美食了 拉麵非常的道地 炒飯粒粒分明非常好吃份量足 特別是炸雞 大的不像話 其實就我們兩個來說真的吃不完 服務人員非常友善 他會幫我們外帶 餐盒也很特別 會讓人會心一笑 來7天就吃了四次 大推

劉小包的關島海居酒屋評論分享

劉小包
2018-04-23 22:26:32

待在關島的最後一晚
我們已經不想再吃燒烤類食物了
翻一翻阿物的書看看悅泰附近有甚麼推薦的美食..
一看到海居酒屋就決定是他了!
一進餐廳..空間不大..卻坐了滿滿的人..
我們很幸運地坐到吧台區
可以看到日本老闆很認真準備料理的模樣
一旁的電視撥放著日本的職棒
我們邊吃日本料理邊和老闆一起討論日本職棒
老闆的熱情很令我難忘
當然..日本料理的風味也很道地, 非常喔依系~

NiCo Cai的關島海居酒屋評論分享

NiCo Cai
2018-01-24 03:30:48

因為我們都有愛日式料理所以怎樣都要來一下生魚片的啊!選中這一家KAI是因為老闆是道地日本人過來關島定居開的優!老版廚藝厲害料理好吃,人更是親切我們要求要拍合照,熱情大方馬上說好呢!!這一家店有一面滿滿的牆面都貼著各國的幣值,老闆娘更酷,有一個專屬鉛筆盒裡面裝著許多顏色的筆提供簽名用,太貼心了!因為沒有人出國會帶這麼多顏色的筆出門吧!我們身上沒有台幣,所以一樣拿一張美金來留念,下次去可以找看看我們的紙鈔在哪裡呦!

張嘟嘟的關島海居酒屋評論分享

張嘟嘟
2018-01-24 01:56:19

沒有想到來關島吃第二多的料理竟然是日本料理,哈哈哈!不過呢這邊日本料理真的很道地,老闆也很熱情呢!看到牆上大家滿滿的小費牆,我們也留了一張小費給老闆,哈哈!熱情店員還幫我們準備好所有道具(筆、膠帶),有機會來這邊留個小費吧!

許凱凱的關島海居酒屋評論分享

許凱凱
2018-01-22 00:01:54

最後一晚~~來到居酒屋~~
是道地日本人開的唷~~~
牆壁上貼了好多世界各地的鈔票,大家都會在上面留言,由於我們身上沒有台幣,只好拿出一美元作紀念,如果也想要留言的朋友,可以跟櫃台說~它們會給你一個專用鉛筆包,只是有許多筆的沒水了,哈哈~~
餐點的部分,其實價位有點小貴,以我們這幾個胃口大的來說~~要吃飽真的很燒錢,但是實在很美味就是了,送餐速度很快,幾乎都是客滿的,要來的朋友真的要碰碰運氣,他的位置在藤一番拉麵旁邊再進去一點,不要走錯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