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貝果灣 目前共有 13 篇評論

趙國凱的關島貝果灣評論分享

趙國凱
2019-09-22 19:38:49

因為沒有關島大學的類別,所以在他的對岸PAGO BAY 分享,從市中心來大約半小時,校園風景跟海岸都非常的漂亮,只可惜當時趕著要辦事情,沒能好好深度探索~

趙憶寧的關島貝果灣評論分享

趙憶寧
2019-03-06 16:21:06

透過GPS來到貝果灣,一開始還錯過,找不到GPS所設定的地方,原來是因為貝果灣的景觀台不大,很容易錯過。
景觀台看過去的景色優美,但停留不會太久,因為關島處處是美景,但依然值得停下腳步稍作歇息,拍幾張美景把美好的關島放在心中。

詹穎媛的關島貝果灣評論分享

詹穎媛
2018-11-21 15:52:20

貝果瞭望台,是可以很悠哉欣賞海景灣的小平台,大概只能站5-6人,海風有點大,關島陣雨都是來沖沖去沖沖,很快就又出大太陽惹。吹吹海風,是很舒服滴~

Chih Chih Chang的關島貝果灣評論分享

Chih Chih Chang
2017-10-14 22:51:30

優點是距離環島公路旁邊,階梯也不長,停車也方便,還有免費之外,請不要對風景抱有太大的期望,我個人認為,沿途經過的公路風景比觀景台上的風景更迷人,因此我在台上待的時間並沒有超過30秒....推薦指數大概不到一顆星...

Afa Huang的關島貝果灣評論分享

Afa Huang
2017-07-01 02:46:00

雖然沒有仔細做功課,但開車環島,很難錯過這片海灣,回家查果然這是南部環島必經景點之一,此時雨已漸停,看著這邊海灣,心靈沈澱不少,安排南部環島時,代表這趟關島行程將結束,感謝關島之家,讓初嚐自由行的我們很滿意這次旅程,能動能靜~回台灣繼續努力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