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柯佳妏的關島威斯汀飯店評論分享

柯佳妏
2019-04-10 23:42:30

這次會選擇住Westin主要是想要體驗天堂之床到底可以有多舒服。睡四個晚上下來,我只能說完全沒有失望,完全被這個heavenly bed征服,常常因為睡得太好太舒服很難準時爬起來啊~回台灣第一個晚上一躺上床就開始懷念westin軟綿綿的大床了!
浴室式是乾濕分離式的,可以沖澡也有浴缸可以泡澡>//< 另外飯店是用免治馬桶超棒!
因為我們是住19樓,所以從陽台看出去的海景很美,雖然受限於飯店建築設計的關係,沒有住到完全ocean front的房間,我們還是對這次的住宿經驗非常滿意!
如果預算OK,可以升級royal club,在21樓有獨立的休息空間,也可以在那邊享用早餐或晚餐,晚間時段還有供雞尾酒呢!雖然餐點沒有像一樓的Taste有這麼多選擇,但是他絕對是一個放鬆、安靜的好地方。

柯佳妏的關島威斯汀飯店評論分享

柯佳妏
2019-04-10 23:27:24

這一趟來關島住Westin真的讓我們都超級滿意!
一進到大廳就覺得十分氣派,鏤空設計的電梯也是美翻了,尤其一定要去搭最靠杜夢灣的那台電梯欣賞外面的海景!
飯店櫃檯總是用親切的Hafa Adai來迎接你,協助你處理所有的問題,包含幫忙寄明信片(一張$1.2)跟收取包裹。
每天下午大廳都會擺每天不同口味的Pure refreshment,非常貼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從Westin走出去的海灘非常的白,沙子也特別的細,走起來非常舒服:)如果認真看水裡還有很多可愛的小魚唷!

Shelly Yeh的關島威斯汀飯店評論分享

Shelly Yeh
2019-04-07 02:32:06

當初考慮了好幾最終決定六天五夜就獻給威斯汀了
還好飯店沒讓我們失望啊!
這次住的房間為ocean front 12F,雖然是ocean front但礙於飯店設計的關係需要走出陽台才能看到海景。若要全海景的朋友要選擇ocean front哦

房間的部分很寬敞,有兩張雙人床還有一台iHome可以連接藍牙播放音樂,若是iphone手機有可以直接充電哦
廁所為乾濕分離也很寬敞,重點是吹風機不是掛在牆上吹沒幾下就會過熱的那種!

接下來說說早餐的部分
因為有許多日韓遊客所以以早餐也偏向日韓式也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現煎都歐姆蛋也是必拿餐點之一哦

還有一點讓我相當滿意的就是飯店的地理位置了
距離免稅店附近只要3-5分鐘的路程,站在飯店就可以看到免稅店
對面就是ABC store臨時要購買物品也很是方便,就連開車也很方便,每個方向都可以走、不用再特別迴轉哦

基於以上及這次住宿經驗,威斯汀算是鬧中取靜的飯店,下次再來還是會選擇Westin

Lee Xun Xun的關島威斯汀飯店評論分享

Lee Xun Xun
2018-10-15 10:50:02

westin真的是一個很美的飯店,游泳池到海邊很方便,房間內的擺設也很舒服寬敞,床更是軟的沒話說。

小凍許的關島威斯汀飯店評論分享

小凍許
2018-05-24 21:32:55

威斯汀~Westin 飯店.
真的是一間不錯的飯店.
雖然入口的地方就覺得有很多柱子妨礙視線,
大門一進去有感覺到高規格,住的地方與中庭的泳池和海邊的沙灘.距離都很近.整體的亮度都很棒.夜晚沙灘漫步時想浪漫就走比較暗的地方,想拍照光源也都很足夠,
而且開放時間也必較晚.

另外,每周四晚上的 自助餐.只能說棒!!光牛排與龍蝦吃到飽.就完全划算了.而且也沒有限量..真的是吃到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