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Joan Ke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Joan Ke
2019-04-12 18:38:26

這間是我認為關島第一名最好吃的餐廳,雖然價格相對比較高但是還是很實惠,龍蝦一隻換算台幣大約$1100,一開始還會把活得龍蝦拿上來給你拍照,重點是龍蝦吃起來超級美味的,蝦膏很甜而且完全沒有腥味連在台灣都沒吃過,非常非常推薦一定要吃龍蝦!
牛排也是很好吃是屬於肉質比較有咬勁肉汁很甜,只是他的肉有一點筋習慣吃菲力口感的人可能比較不愛,再來溫沙拉也很好吃醬搭配上面的培根碎粒很美味,另外必點的就是飲料菜單上面有一款關島啤酒旁邊有三顆星,非常的好喝入口會帶有一點特殊的果香尾韻也是很濃的麥香非常有層次,後來在其他的餐廳都沒看到,可惜找不到不然就把它帶回台灣了

柯佳妏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柯佳妏
2019-04-11 00:07:11

第一天的晚餐就來Core朝聖,因為到的時候是晚餐秀時段,人算蠻多的,但也不需要候位很久。
龍蝦非常的新鮮好吃,讓我們兩個一直念念不忘!3分的紐約客牛排剛剛好,5分就會有點點柴了。附餐的干貝跟生蠔都很好吃,不過因為份量不小,另外附的白飯我完全沒有動到。
晚餐秀的表演者雖然只有四個,但是都非常熱情可愛,讓整個晚餐體驗非常愉快!表演結束後會有一個小費箱,如果想要跟舞者來張合照,記得不要吝嗇給小費鼓勵他們唷

Vicky Lai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Vicky Lai
2019-04-09 14:01:19

龍蝦大餐必點!超鮮美,可口和彈牙!
這家餐廳中場還有秀,配上酒,吃著美食,跟著音樂晃動,這就是渡假啊!
在這家餐廳很放鬆。一定要來!強烈推!平日去可以不用訂位,除非人很多!我們是四位用餐,所以去的時候完全沒有等到!

Zhenyu Hong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Zhenyu Hong
2019-03-24 22:28:46

下飛機的第一餐,離我們住的假日飯店走路也才5-7分鐘,重點是很好找。
點了最大尺寸的龍蝦,還有牛排,日式拉麵,看著比臉大的龍蝦就超興奮,只有一個子形容龍蝦(鮮),當然因為帶小孩所以牛排8分熟,一樣超美味,不會因為太熟而硬掉的肉哦!
大推要吃的美食

Anny Cheng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Anny Cheng
2019-01-19 16:48:15

超級推薦這家餐廳!!
龍蝦是新鮮現撈的,從水族箱裡撈出來後店員會拿來讓我們確認,超級大隻!
烤過的龍蝦肉非常鮮甜&Q彈
牛排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到了隔天老公還是一直在回味這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