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李秉曄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李秉曄
2019-10-08 15:19:12

這一餐是這幾天下來最好吃也最滿意的一餐了!! 龍蝦餐點是服務人員在旁邊的水族箱現抓的,在烹煮前會先抓來讓你確認,再來就是新鮮的龍蝦上桌了,肉質鮮美,我還會再來第二次

Larry Ying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Larry Ying
2019-09-18 00:55:32

這是我們慶祝紀念日的一餐,也是這次旅程最滿意的一餐,我們點了PrimeNYsteak Set 和Lobster Dinner Set,服務員非常有禮,對我想跟活龍蝦拍照的要求相當配合,牛排肉味濃郁,不過有一點筋,龍蝦則鮮甜而有咬勁,值得一提,Lobster Dinner Set 裡的 Garlic Rice 與及烤栗米同樣十分美味,水準不下於主菜。

藍天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藍天
2019-08-02 23:43:57

這間餐廳是這次旅遊最滿意的一餐。
從沙拉、主菜、配菜都恰到好處。
店員非常的親切,
在吃龍蝦的時候,
主動來協助我們!
餐後我們點了一份椰子布蕾,
椰子中間有一層薄錯的焦糖,
很有特色。
整間店很舒服,口味適中,
服務週到,是到關島必去的一間餐廳!

黃豆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黃豆
2019-07-14 00:36:08

龍蝦好吃,但是吃龍蝦之前會先送上等等要送到肚子裡的活蝦讓你過目...牛排也很好吃,也有晚餐秀跟飯店接送服務,建議要預約,因為到了吃飯時間就會客滿,這間很值得來吃!

Rita Hung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Rita Hung
2019-06-12 23:28:38

六天的行程來吃了兩次,波士頓龍蝦真的太好吃了!套餐牛排+5元升級Prime 等級牛肉非常值得!18:30會有晚餐秀可觀賞,雖然只有4位舞者但邊吃大餐邊看秀很過癮。如果有特殊紀念日或生日可以在訂位時告知,餐廳會準備蛋糕跟貝殼項鍊慶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