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柯伊容的關島樂天飯店評論分享

柯伊容
2018-09-25 23:04:02

伊容--關島樂天飯店評論分享(吃)

我們每天都有附上早餐,除了選擇性比較少外但口味是很符合我們亞洲人的口味。

若想喝熱咖啡的話一進去一定要自己主動跟服務說喔~他們就會倒給您喔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熱白粥~讚

柯伊容的關島樂天飯店評論分享

柯伊容
2018-09-25 23:01:33

伊容--關島樂天飯店評論分享 (住)

這次蜜月選擇住了樂天飯店,一進門是面對海房,風景十分漂亮
冷氣很強舒適感佳。浴室有乾濕分離水柱很強大、一個人浴缸很棒

不過內部廁所洗手台設備看的出來還是有點舊需要再改進

房間打掃我覺得也很棒!服務生也很親切

Nikki Lin的關島樂天飯店評論分享

Nikki Lin
2018-09-03 15:33:53

飯店房間老舊,但交通位置方便。假掰的無邊際泳池很好拍,另外還有沙灘小屋可免費使用,房間數算少所以遊客相對少,比較安靜。要是沒有地理優勢跟海景,不會選擇此飯店

Nikki Lin的關島樂天飯店評論分享

Nikki Lin
2018-09-03 15:30:26

說是樂天集團"新開"的飯店,所以選擇下榻,而且還加購選擇了deluxe的房型。但實際發現房間設施非常老舊(根本沒有重新整修吧),抽屜壞掉,而且常跳電,桌椅都落漆。然後housekeeping很糟,地板都沒掃,浴缸也沒清乾淨,備品沒有補,經營有待加強。

Winona Huang的關島樂天飯店評論分享

Winona Huang
2018-06-25 16:22:54

無邊際游泳池雖然是一大賣點,但眼前的椰子樹跟耳邊的施工聲真的是大敗筆。值得讚賞的是每個泳池都有寫明池深,帶小孩來十足安心(兒童池40公分,是在陰影下,到了下午水就變很濁,無邊際泳池邊的階梯處比較乾淨)。
兒童遊戲室開至晚上10點,裡面很多小泰克的玩具,不會太舊,很適合孩子放電。
健身房是24小時,大部分的時間都沒人呢!
入住會提供兩張小屋出租券,可以用在泳池邊或海邊。但即便有設置移動式冷氣,小屋內通風不佳,清潔度也不足,券上寫的飲料也很容易缺貨,還要提早預約,用起來很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