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溫琇文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溫琇文
2019-05-15 15:47:44

中午特地來日航16f吃中式buffet,欣賞這一望無際的海景,真得很值得喔!雖然料理數量不多,但我覺得這個海景勝過一切啦~哈哈哈,午餐價格每人28美元,IG打卡還省了一成服務費喔!

Yu Ting Tsai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Yu Ting Tsai
2019-04-15 22:31:25

衝著日落很美訂了這間餐廳可惜當天天氣不好看不到日落,吃了多天燒烤終於吃到菜了,但是價格不便宜,我們兩人的單點點了三千多,不過也是有點點太多吃不完啦

Joan Lin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Joan Lin
2019-01-27 16:04:51

出國前一周寫了兩封信到日航要預訂靠窗座位,但都沒有回覆。關島的第三天中午我們就走到日航吃桃李,可惜已無靠窗座位,不過食物蠻好吃(有炒飯、麵、飲茶及中式各類燴時蔬,唯冰淇淋的口味我覺得普通),大人小孩吃得很開心.

Winona Huang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Winona Huang
2018-06-22 10:31:07

桃李中餐廳是很符合台灣人口味的餐廳。飯、麵皆有,還有蒸燒賣、水晶蝦餃跟各種炸物及中式菜色,水果也特別新鮮好吃。很適合婚禮結束後的親友小聚。在餐桌上即可看見無敵海景,也可以俯瞰十分美麗的水晶教堂全景。
點了柳橙汁後才知道是要另外加價的,服務人員並不會特別提醒喔!

瑈芠范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瑈芠范
2018-06-19 11:53:44

水晶教堂婚禮結束後,便搭乘電梯前往日航飯店高樓的桃李中餐廳。
踏進包廂驚呼連連,不是對於食物,而是那落地窗外絕美的風景。
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和海洋,好令人放鬆,而且靠近玻璃向下望還能看到水晶教堂完整樣貌,風景一絕!
至於食物普普通通,樣式不多。不過搭配美景與親朋好友們一起享用,是個不錯的午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