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搖滾壽司 目前共有 4 篇評論

Pauline Lian的關島搖滾壽司評論分享

Pauline Lian
2019-03-01 19:14:18

Flaming Dragon Roll真的超經典!誤打誤撞的點了這道真的超浮誇的壽司捲,是真的著火壽司唷!價格不便宜,但口味不錯,想嚐鮮的可試試。

Eunis Vtching的關島搖滾壽司評論分享

Eunis Vtching
2019-01-30 09:54:56

Sushi Rock 美式壽司,有多個20款的卷物任君選擇,很多都有炸蝦,crab meat and avocado 作餡料。一個卷物大概有八件左右價錢大概是10多元美金,味道還是挺好的!我們還叫了一個咖喱吉列豬扒飯非常的大份而且咖喱很好吃

Wanlin Chiu的關島搖滾壽司評論分享

Wanlin Chiu
2017-06-01 11:46:27

逛完密克羅西亞裡的Ross,肚子餓了~就直接找位於旁邊的搖滾壽司,餐廳美式氣氛,播放著流行美式音樂。點了適合小孩的加州卷及炸雞飯,醬料很對味,很好吃喔,2大2小這樣點很足夠了。但就是價格稍高了些。吃飽繼續血拼啦~

Christopher Su的關島搖滾壽司評論分享

Christopher Su
2017-03-01 14:46:42

這家餐廳因為在Micronesia Mall商場裡面一樓的Sushi Rock是一家美式壽司餐廳,算是交通方便的一家餐廳!菜單裡大部分上都是卷壽司,其中不乏美式壽司裡有名的加州卷(California Roll),另外身為龍的傳人當然要試試看龍卷(Dragon Roll)!要推薦的還有烤貽貝(Baked Mussels),濃濃的起司淋在貝類的鮮肉上實在難以阻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