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Wu Chia Ling的關島航班評論分享

Wu Chia Ling
2019-09-19 16:10:09

孩子的用餐預訂,請記得「寶寶餐(泥狀)」「兒童餐(正常小朋友吃的)」,這次天兵的媽媽居然幫我家這位一歲七個月的小孩,訂了寶寶餐,忘記他不吃泥很久了…於是寶寶餐他一口都沒有吃,還好美麗的空姊,有拿了幾個小餐包給我家的寶貝,真的很謝謝她們的幫忙!

Wu Chia Ling的關島航班評論分享

Wu Chia Ling
2019-09-19 16:06:03

建議大家帶著2歲以下的孩子(他們本身是沒有附座位的),可以提早跟航空公司劃位,並說明,是否可以安排一下二人座位,但旁邊沒有人坐!

通常櫃台能幫忙,他們是會幫忙的,因為這樣子多的旁邊沒有人坐的位子,小朋友可以有更大的空間(但記得有這樣要求時,要有禮貌,可遇不可求!航空公司能幫忙他們都會幫忙)

註:記得起飛時降落遇到亂流時,還是要由大人緊抱著他哦,這是航空公司的規定,但正常航行中,若是孩子平躺另一個位子休息時,他們是允許的哦!

Anego Chen的關島航班評論分享

Anego Chen
2019-08-24 20:22:46

目前台灣桃園機場-關島只剩下華航的早去午回直飛航班,航程時間約3.5小時會供應早餐以及回程的晚餐,飛機是中間走道左右各三排座位的配置機型,週一跟週四沒有飛。

Barbie Chien的關島航班評論分享

Barbie Chien
2019-08-08 11:48:58

現在前往關島只剩下華航直飛,早上七點多的飛機,抵達關島剛好下午,約4小時的航行時間,出關辦租車、借wifi機、抵達飯店弄一下,還可以再塞一兩個點,非常方便!

Sheng-Kai Pan的關島航班評論分享

Sheng-Kai Pan
2019-08-01 15:30:31

現在華航可以從台灣直飛關島,令我訝異的是機上的飛機餐竟然相當的不錯,到當地的時間大約是下午,抵達的當天還可以稍微跑一點輕度行程,還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