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亞特蘭提斯號潛水艇 目前共有 12 篇評論

Po-Yao Chuang的關島亞特蘭提斯號潛水艇評論分享

Po-Yao Chuang
2019-06-22 09:59:49

亞特蘭提斯號潛艇的經驗非常特別, 會先用接駁車載到碼頭後, 再搭船瀏覽海上風光, 接著就會看到潛艇從水底冒上來, 看到的剎那與登艇時非常讓人興奮與期待, 可以有機會搭乘潛艇真的是很奇妙的經驗

蘇玉兔的關島亞特蘭提斯號潛水艇評論分享

蘇玉兔
2018-05-23 08:59:17

3. 這次因為懷孕很多水上活動沒法參加,因此挑了亞特蘭提斯號潛水艇當作主要的水上活動,是一個相當特別的經驗,早上7:00有接駁車到飯店來接去碼頭,再轉坐接駁船到達潛艇的地方。最深可以潛到水深約48-49公尺,潛水過程大約40多分,中間過程也沒有水壓或不舒服得情況,另外有耳機撥放中文簡介, 服務人員也都親切,真的是不錯的淺水體驗。

張詩亞的關島亞特蘭提斯號潛水艇評論分享

張詩亞
2018-02-24 02:14:35

如果有帶小孩的家庭,非常推薦潛水艇行程喔!

這是一趟很特別的體驗,雖然在海中看到的魚種類不多,行經距離也不遠,大部分都在看珊瑚礁,但還是滿推薦的。

要從海下浮起的瞬間,會有大量的泡泡,非常夢幻,感覺自己一下子變成故事中的人魚公主呢。

Shirley Chen的關島亞特蘭提斯號潛水艇評論分享

Shirley Chen
2017-10-01 19:18:21

亞特蘭提斯號-是關島唯一的觀光潛水艇,可在台灣預定好的搭乘,遊程約3.5個小時(包含坐接駁車,接駁船,潛艇來回的時間)接駁車會到飯店來接人(每個飯店的接送時間,官網上都標示得很清楚),需要先坐車到碼頭,再從碼頭轉坐接駁船才會到達坐潛艇的地方。途中導遊會用英文跟日文介紹,濳水艇內另外也有預錄的中文翻譯!!!搭乘潛艇的過程約30分鐘,最深會潛到45公尺深!!!結束時會一次浮出海面

Candy Jian的關島亞特蘭提斯號潛水艇評論分享

Candy Jian
2017-10-01 02:03:30

關島有很多水上活動,但潛水艇是一個相當特別的經驗,不敢玩潛水或是帶長輩、小孩的可以參考看看!⛴⛴⛴

指定時間會有接駁車從各個飯店載到碼頭,再從碼頭轉坐接駁船到達坐潛水艇的地方!

導遊會用英文跟日文介紹,另外也有預錄的中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