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君悅飯店(凱悅飯店) 目前共有 42 篇評論

施昱賢的關島君悅飯店(凱悅飯店)評論分享

施昱賢
2020-03-22 16:40:29

飯店設施篇-
住進5星級飯店,不可少的當然是使用他的戶外設施囉,有個大大的泳池,還有滑水道,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很盡興,而且點餐也是非常方便,使用服務鈴就會有專人到陽傘旁邊幫您點餐,真是帝王級的享受阿。

施昱賢的關島君悅飯店(凱悅飯店)評論分享

施昱賢
2020-03-22 16:35:18

君悅屬於一間5星級的飯店,內裝雖有一點點點的年代感,但高樓層的view卻是一幅絕世畫作,房間內備品應有盡有,不管有甚麼要求,飯店人員都會盡可能的滿足你,這次還沒免費升級高樓層房間,非常舒適。

黃議毅的關島君悅飯店(凱悅飯店)評論分享

黃議毅
2020-01-03 12:40:19

雙人房相當寬敞,房間設計給人很舒適的感覺,可以拉開浴室的百葉窗直接看到海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房間六個插頭就壞了三個,而且房間沒什麼燈,一到晚上會有點昏暗。

許豆豆的關島君悅飯店(凱悅飯店)評論分享

許豆豆
2019-12-30 22:32:26

我們入住的是雙人房,房間相當大,兩個行李箱全開完全不是問題,海景房視野好,房間提供燙衣板和熨斗。
浴室方面,馬桶、淋浴間、浴缸都是獨立。唯一缺點是燈和插頭太少,晚上會有點昏暗,充電也不方便。

Yingshi Huang的關島君悅飯店(凱悅飯店)評論分享

Yingshi Huang
2019-12-16 21:21:45

Hyatt Regency Guam
最後兩天,當然要住好一點的呀,選擇了凱悅高樓層可享用俱樂部的房型!就在開心的打開房門時,登愣,房間兩個小小的瑕疵讓我不得不扣一顆星,就是門口的燈跟其中一個插座壞掉了!後來燈是修好了但也乾等了30分鐘左右,畢竟我們付了五星級的價格應該要再多注意一點客戶感受吧!
房間的設計我倒是很喜歡,從浴室可以直接穿透到窗外,陽台的美景早中晚也都有不同的變化,所以,雖然有小瑕疵,但還是打起精神享受最後兩天的關島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