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叢林之河探險 目前共有 5 篇評論

費歐花的關島叢林之河探險評論分享

費歐花
2020-03-10 15:45:01

因為武漢肺炎影響,這次我們叢林探險行程竟然包船,整艘船只有我們一家三口,購買此行程會有專人來飯店接送,非常方便,整個下午女兒玩的非常開心,但可能因為只有我們參加,工作人員有點少,看動物也有點走馬看花就結束了,不過整體來說還蠻好玩的。

Po-Yao Chuang的關島叢林之河探險評論分享

Po-Yao Chuang
2019-06-22 10:28:20

叢林之河探險是很特別的體驗, 會先搭車到關島南部泰拉佛佛河(Talofofo River), 這裡保留著原始風貌, 可以觀賞在叢林原始河流, 沿途有螃蟹可以看和用麵包餵魚, 還可以看到與拿到當地人草編的用具, 也看到原始建築, 對小小孩應該增加了很多不同的體驗

Ina Yang的關島叢林之河探險評論分享

Ina Yang
2017-04-14 16:16:11

悠遊在美麗原始的河道上、聽著活潑生動的導覽解說,更深入了解關島原住民族查莫洛人的原始生活,另看著靈巧的手工編織,更有可愛的解說員俏皮互動,真是一趟愉快又有趣的知識之旅。

Albert Gonzales的關島叢林之河探險評論分享

Albert Gonzales
2016-06-16 11:50:41

非常獨特的體驗,看得到原始關島人民生活的最自然面貌,沿路有螃蟹、還有一種很像大蜥蜴的關島特有動物陪伴我們,最後抵達拉提村Valley of Latte,值得一試

Mandy Chien的關島叢林之河探險評論分享

Mandy Chien
2015-10-31 15:22:14

叢林之河探險,很抱歉還沒去過,所以無法分享照片跟旅遊經驗,但是我今年到關島的口袋名單喔,因只有一天自由行,時間不夠,期待下次再訪關島ㄧ定要好好的認識它,相信鐵定又是另一個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