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海景飯店 目前共有 6 篇評論

林鈺凡的關島海景飯店評論分享

林鈺凡
2019-12-22 06:42:31

這次住了兩種房型,分別是家庭房跟雙人房,家庭房有廚房陽臺跟海景,空間夠大舒服,雙人房就一般般,看不到風景,如果你不想花太多在住宿費用的家庭旅遊計劃,可以考慮這,唯一缺點就是,要爬坡所以 建議要自駕的朋友可以訂這間,但短期內他們都會裝潢,所以這段時間不用考慮入住。

林鈺凡的關島海景飯店評論分享

林鈺凡
2019-12-21 23:10:10

這次5天4夜都住這間,剛入住時遇到他們重新裝潢施工中,原以為假日會停工,但事與願違吵的完全沒辦法休息,要求換房 剛開始只願意換一間雙人房給我們(我們一行人9大1嬰兒),跟他們吵了快一小時 ,才達成協議 換另一棟的4間房,強力建議如果你的房間預算夠,可以選擇別家,會好點.

校校長的關島海景飯店評論分享

校校長
2017-05-15 08:31:56

海景飯店是我們第一天入住下榻的飯店,嚴格說起房間裝潢、廁所其實很乾淨不錯,但是差不多的價位,非常建議選擇同公司集團的灣景飯店喔!服務態度、風景(房間完全看不到沒海景)、房間等都更好,另外特別告知,國外自行訂房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一但訂下去就沒救啦~要退不能的窘境實在是一種可怕的經驗!!另外,有預約機場接送的旅客一定要特別注意喔!!假如您是與當日入住房費一起付款,一定要跟他索取已經全部付清的證明喔!!海景飯店的服務人員不僅沒有將小弟已付的機場接送20元美金一起算入房費,也沒有將剩下的零頭找給我~讓我誤以為飯店是不找零頭的!!小弟我已於出發前就將所有房費做好管理,沒有相關經驗的我,於隔日退房被要求付機場接送的錢(再付一次20美金,相當台幣600多),告知已付款卻礙於沒有證明只能硬著頭皮,大大吃了悶虧,第一天的在機場花太多時間,又趕著出門~當下沒有仔細檢查確認~真的只能說,花錢買經驗~對於國外的消費明細一定要閱讀確認清楚喔~要不然你的錢就被飯店員工私吞啦~!再次提醒,若要選擇便宜及價錢相當的住宿~同集團的灣景飯店會是您更好的選擇喔~連住3日一天房費不過85~92美金~這就前文提及的不能退房的悲劇阿!!

Chung JoJo的關島海景飯店評論分享

Chung JoJo
2015-08-24 01:49:52

陰錯陽差所以來住這裡,感覺來到關島就應該要住在海邊的飯店真的比較適合,不然都還要特地走一段路才能碰到海水!
還有這裡的隔音設備真的是差到爆,隔壁房一整晚在咳嗽都聽得一清二楚。電梯也很恐怖,第一次坐的時候還深怕被困在裡面出不去了!

熱愛關島的旅人的關島海景飯店評論分享

熱愛關島的旅人
2014-07-22 23:59:30

一個人來關島考試,住進了這可怕的飯店, 房間很明顯是為了容納更多的旅客而在電梯旁邊的hallway組裝的,水管外露,廁所廚房老舊,電視上還會有沒鎖碼的限制級照片在播放,housekeeping service有跟沒有一樣,除了換毛巾跟鋪床,地都沒有掃, 到處是頭髮,更糟的是有一天下午,一隻巨大蟑螂出現,有照片為證,後來的幾天洗臉檯也有小蟑螂,這間飯店唯一的優點應該就是無線網路吧!還有我請飯店幫我叫計程車明顯比別人貴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