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迪迪多早市 目前共有 130 篇評論

Jin Wei的關島迪迪多早市評論分享

Jin Wei
2020-03-02 20:59:47

早市很多人,所以找停車位需要一點時間,不過位子蠻多的,所以還算方便,早市有一半的部分是賣吃的,另一半是賣衣服跟賣給觀光客的紀念品,吃的部分大部分都是賣烤肉跟一些當地的食物,不過很難得可以在關島看到賣豆花的,猜可能是台灣人開的。
總結來說是可以去體驗當地早市,吃當地早餐,不過要早起就是了。

葉雲天的關島迪迪多早市評論分享

葉雲天
2020-02-26 21:56:06

來迪迪多早市感受當地民情氛圍,吃過BBQ、豬肚粥當早餐,買伴手禮、T-恤,會是你在關島週末早上最好的行程選擇。

薛硯庭的關島迪迪多早市評論分享

薛硯庭
2020-01-31 17:41:49

星期日特別起了一個大早就是要來感受一下關島特有的早市,很特別的是這裡一早一樣滿滿的燒烤當早餐,哈哈!買來一顆椰子喝完裡面的椰子水,老闆還幫你剖開把椰肉挖下當沙西米,嚐一口~哇!這口感真的很像在吃生魚片,有機會來一定要吃吃看!

Tzu-Li Hsieh的關島迪迪多早市評論分享

Tzu-Li Hsieh
2020-01-16 14:21:14

迪迪多早市似乎現在改稱為The Guam Farmers Market,用這個名稱搜尋地圖會比較準;
旅途第二天一早搭第一班6點的早市shuttle,幸好公車站就在飯店園區內來回都很方便,下車直接衝Kris BBQ跟雞肉粥,吃飽了才走到周邊逛逛,大部分的蔬菜都跟台灣差不多,比較驚訝秋葵的尺寸相當大!

范熒恬的關島迪迪多早市評論分享

范熒恬
2020-01-14 23:00:45

因為週六日才有開,非常難得,所以即使是行程最後一天也要衝一發,到早市的時候天微微亮著,卻已經有超多人在市集裡了,攤販也是形形色色的皆有,只有少部分的觀光客,多數都是當地人,最令人印象深刻是有很香的燒烤!只不過有些太特別的食物就沒品嚐了哈哈。如果來到關島,一定要體驗看看這道地風味的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