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陳思睿的關島太平洋之星飯店(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陳思睿
2018-07-26 12:50:22

飯店大廳有很多休息的地方,景觀不錯,有飲水設備跟販賣餅乾、泡麵、飲料、冰淇淋的角落。
CHECK IN的時候遇到一些問題,但有一個台灣實習生在櫃檯,有他幫忙問讓我們省去很多溝通的困難。
由於我們是三晚住宿卷+自費訂一晚,最後一天房卡進不去房間,到櫃台問他說最後一天本來就要再來過卡(不知道是第一天沒講還是我們沒聽到),但我們第二次要進房間還是失敗,再去櫃檯問一次才發現他們設定錯房號,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了!
飯店的早餐不差,但種類選擇有點少,也沒有特別美味,我們剛好只有前三天有早餐,最後一天沒有,就決定自己去外面吃。
游泳池只有一個水池,旁邊的椅子有點少,想玩的時候都還沒開放,後來看到一個小牌子好像是早上11:00開始,所以就沒有游泳。海灘倒是蠻美的,水很清澈而且很淺,在這裡也很好拍照。
另外飯店也有健身房、洗衣房、餐廳跟咖啡廳,但我們都沒有使用到,設備算是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