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Isathena Liu的關島小野貓水上樂園(已停業)評論分享

Isathena Liu
2017-07-02 15:46:47

滑梯,是這個水上樂園的主菜。有進入後伸手不見五指的滑梯,波浪式滑梯,還有寛闊的淺藍滑梯等。每種滑梯都給我嚐到不同的「味道」。
先說說那條非常黑暗的滑梯。輔助員笑笑口,把坐在水泡上的我踢進了如大深淵的滑梯。面對離心力和黑暗成了不可避免的事,但有了這衝激,才會感到刺激。正如有困難和障礙的人生路才算得上是有滋味!
再說說波浪式滑梯,跌跌碰碰弄得我屁股很痛。然而,再玩多幾次,習慣了,知道了令自己沒有这麼痛的方法(把整個身體貼在滑梯,雙手交叉,搭上膊頭),就會明白其樂趣了。
最後,說說闊大藍滑梯。坐在為我加速的水泡上,仰望著關島美極了的天際,就感受到自由奔放的感覺,正如成功時雀躍。
水上樂園的滑梯讓人玩得不懂得厭倦,會給你難忘精彩的時刻,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