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小野貓水上樂園(已停業) 目前共有 4 篇評論

Jessica Liu的關島小野貓水上樂園(已停業)評論分享

Jessica Liu
2018-12-06 16:58:16

這次在網站上訂了一間便宜飯店Guam Plaza Resort & Spa,還送Tarza水上樂園門票,三人房一晚USD120(含稅),個人覺得超級划算啊! 之前玩過PIC,這次玩Tarza的感想是比PIC好玩太多太多!! 總共有9項設施,我們在裡面玩了5個小時,裡面也有food stand可以買泡麵、熱狗、啤酒。坐泳圈划下來的划水道超級好玩,玩到數不清幾趟了(應該有十幾趟)吧!

Fung Wing Yan的關島小野貓水上樂園(已停業)評論分享

Fung Wing Yan
2017-07-02 16:07:03

走上斜坡後,進入大門,走上樓梯,便看見兩隻人形巨貓在眼前,背後那水上樂園正在等待着人們遊玩。

從更衣間走出來,小弟和友人們便立即走進水上樂園內開始遊玩。樂園內有許多不同的滑水梯,有的是短短的,有的眼看差不多有九十度的斜度,令人心裡不禁興奮起來。有些滑水梯可供兩人一起遊玩,可跟友人們一同體驗緊張刺激的滑水梯,職員們對玩客們十分體貼,每一個都面帶笑容,有時候他們會幫遊客反轉身子,讓遊客嘗試倒後滑下滑水梯,令小弟對他們的服務態度印象深刻。

在酷熱的天氣下,關島中的小野貓水上樂園十分適合遊人到訪 一趟!

(緊記在遊玩中經常塗防曬用品,否則會像小弟和友人一樣被曬傷及曬得黑黑的)

Isathena Liu的關島小野貓水上樂園(已停業)評論分享

Isathena Liu
2017-07-02 15:46:47

滑梯,是這個水上樂園的主菜。有進入後伸手不見五指的滑梯,波浪式滑梯,還有寛闊的淺藍滑梯等。每種滑梯都給我嚐到不同的「味道」。
先說說那條非常黑暗的滑梯。輔助員笑笑口,把坐在水泡上的我踢進了如大深淵的滑梯。面對離心力和黑暗成了不可避免的事,但有了這衝激,才會感到刺激。正如有困難和障礙的人生路才算得上是有滋味!
再說說波浪式滑梯,跌跌碰碰弄得我屁股很痛。然而,再玩多幾次,習慣了,知道了令自己沒有这麼痛的方法(把整個身體貼在滑梯,雙手交叉,搭上膊頭),就會明白其樂趣了。
最後,說說闊大藍滑梯。坐在為我加速的水泡上,仰望著關島美極了的天際,就感受到自由奔放的感覺,正如成功時雀躍。
水上樂園的滑梯讓人玩得不懂得厭倦,會給你難忘精彩的時刻,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