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柯佳妏的關島體驗飛行(開飛機)評論分享

柯佳妏
2019-04-11 08:49:23

我們選擇WAKUWAKU方案,覺得30分鐘的飛行體驗真的用super incredible 還不夠形容

一開始日本老闆會開著浮誇的BMW來飯店接你,不過一路上他都酷酷的不說話⋯

到了之後會簡單讓大家簽署同意書,然後非常的簡易的講解(大概1分鐘?!)就跟著飛行教官出發囉!

我們的飛行教官也是一個美籍日本人,非常的風趣熱血,一路上會幫你們瘋狂拍照

飛行過程從起飛到降落,教官主要都是以口頭指導為主,如果看駕駛的狀況不錯,都會很放心讓駕駛操縱 不是那種只讓你轉轉方向盤的感覺,真的覺得非常值得來體驗!

螺旋槳的聲音很大,所以大家都要戴耳機用麥克風溝通。後座有一點悶熱,不過前座的駕駛好像可以享受到微微的風。

在飛機上看關島的風景真的很美,不管是杜夢灣還是南部的海岸都別有一番風情我們選擇的時段5點來飯店接送,太陽正好要慢慢要下山了,雖然沒有真正看到太陽落下,風景也足夠讓人驚嘆了!

最後還是要說我們的飛行教官太棒了,後來送我們回Westin還跟我們聊很多很多 非常推薦來關島體驗開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