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Debby Tai的關島高空跳傘評論分享

Debby Tai
2018-07-24 10:20:45

第一次跳傘是在三年前的澳洲-凱恩斯,從此愛上了自由落體的快感,回台灣後念念不忘,搜尋了各個跳傘地,離台灣最近的就是關島.....
至於高度選擇要跳就要跳最高14000呎,除了可以穿越雲層外,還可以享受大約1分鐘的自由落體!!!
簽了生死狀,換上sky dive 衣服,穿上裝備,鞋帶綁緊,整裝出發,go!!!
當飛機爬升到14000呎,艙門已打開,按體重順序,我排第三順位!看著團員陸續跳下,哇!超刺激的!輪到我了,教練把我推到門邊,身體已經有ㄧ半掛在機外了,1、2、3跳...........哇!!!啊!!!好美啊!!!漸層的海水,從雲層穿過!!無拘無束的自由落體,腎上線素整個大爆發,超級超級超級爽的,當落到一個高度教練把大傘打開後,開始盤旋在天空,轉啊!轉啊!飛啊!飛啊!咻......完美落地!怎麼這麼好玩!怎麼這麼短暫!好想好想好想再玩一次!哈
如果沒有懼高症的朋友或者勇於挑戰各項極限運動的~相信我,sky dive是人生必做清單之一,不要猶豫了!!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