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高空跳傘

Tandem Skydive

關島刺激度爆表的活動是什麼?高空跳傘絕對是第一名啦!在關島只有Skydive Guam Inc.公司提供高空跳傘行程,跳傘有四種高度:8000英呎、10000英呎、12000英呎、14000英呎,費用從299美元起跳(含保險和教練),每增加2000英呎會增加40美元的費用。

這幾個高度除了在空中停留的時間有差別之外,還可以用雲層作為差異。通常在8000英呎的高度跳比較不容易體驗穿越雲層的快感,高於10000英呎以上機會就大很多,所以阿物建議要就直接跳14000英呎,畢竟這是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的體驗,就衝吧!

跳傘活動一開始會先集合大家進行流程說明與注意事項,不喜歡聽英文的朋友也可以觀看關島之家特別準備的中文版解說,解說完接著就搭乘小飛機到自己選擇的高度。達到跳傘高度之後你會看到前面一個個同行夥伴從機門往下跳,接著你的教練就會倒數十秒鐘預備跳傘,十、九、八…這段倒數的時間絕對讓你腎上腺素激增外加腋下冒汗,數到一時完全不會有讓您猶豫的時間,抱胸、頭往上看,然後教練在你的尖叫聲中一同跳下去!

從14000英呎跳下去的當下失重感到達最強,內心忍不住的放聲尖叫。這時候教練先打開一個小傘,目的是為了讓你的面朝下,等你的位置對了,教練會拍拍你的肩膀,代表你的手可以打開了。鬆開了防衛的雙手這時才稍稍感受到遨遊天際的神奇感受。

接著下一波高潮馬上來到,教練居然來個空中旋轉的招數,我們就像空中陀螺一樣瘋狂轉動,這不是電影還是極限運動才看得到的畫面嗎!所以尖叫沒有中斷,啊啊啊!接著看到自己像顆子彈一樣穿越雲層,穿梭在雲層之間涼風迎面而來,沒幾秒鐘後突然一陣拉扯把我拉直了,原來是教練打開大傘了。

接著情緒從極度刺激轉變成極度享受,從高空看關島的感覺好不真實,自己彷彿進入鳥的視野。隨著地上景物越來越大溫度越來越高就是準備著陸的時候了,教練會引領到達沙地降落點,降落那刻滿足的情緒難以形容呀。結束落地後會頒發一張證書藉此紀念永生難忘的跳傘經驗。

不敢跳傘的朋友可以在觀看區等待朋友降落的驚險瞬間,觀看區入場費用 18歲以上20美元,13-17歲10美元,13歲以下免費。如果要購買USB則是160美元(內含錄影+照片)。

關島必去行程,高度也要選擇最高才真的划算,而且工作人員會說中文,所以溝通也完全沒有問題,跳傘教練也都... more

跳傘真的很推薦.非常的棒.解說員非常有耐心的解說注意事項.根本不用擔心語言溝通問題.因為當時同場次有... more

原本是七點跳傘.後來因為前面有人取消讓我們可以提早到六點十分.解說員非常細心.教練也很貼心的跟我們哈...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營業時間
6:00-8:00 預訂以早上時間為主(週一公休)
行程時間
約3小時 (含接送)
價格
299美元起(含飯店免費來回接送)
行程預訂
關島高空跳傘

  • 上飛機前的跳傘動作指導。
    上飛機前的跳傘動作指導。
  • 跳傘時別忘了對著鏡頭擺出最酷的表情。
    跳傘時別忘了對著鏡頭擺出最酷的表情。
  • 以另種角度俯瞰關島最美的風景。
    以另種角度俯瞰關島最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