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珊瑚礁飯店 目前共有 95 篇評論

費歐花的關島珊瑚礁飯店評論分享

費歐花
2020-03-10 16:08:41

當初為了無邊際泳池訂的,泳池沒有想像中的大,但拍照效果還不錯,地理位置也很棒,住宿地點附近還有一個小型的夜間遊樂園,房內也有提供飲水機,對於我們要泡奶的家長非常便利,缺點大概就是比較舊了,廁所也很小。

黃議毅的關島珊瑚礁飯店評論分享

黃議毅
2019-12-31 18:26:29

珊瑚礁飯店最吸引大家的,應該就是超美的無邊際泳池了,不同時段去能夠看到不同的海景,而從泳池邊往下看就是杜夢灣的一整片沙灘,泳池美景加上絕美海景讓人非常放鬆,沒有來住這間真的會後悔!

許豆豆的關島珊瑚礁飯店評論分享

許豆豆
2019-12-30 22:25:43

珊瑚礁飯店CP值很高,房間裡有飲水機,不用特地到外面買水,每層樓也有製冰機和微波爐,以及24小時營業的販賣部,相當方便。
最值得一提的是無邊際泳池,真的很好拍~泳池四周有躺椅,可以休息看美景,再往下走就是沙灘,下次來還會選擇住這間。

Yingshi Huang的關島珊瑚礁飯店評論分享

Yingshi Huang
2019-12-15 19:06:05

來關島第一天住的就是眾多網友推薦的珊瑚礁飯店(GUAM REEF HOTEL),我們住的房型就跟圖片顯示的一樣,打開窗簾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杜夢灣,在陽台也可以愜意的喝杯下午茶或享用早點,蠻推薦早上欣賞海景的(因為下午陽光比較刺眼)。

整體來說,這次在關島輪流住了四間飯店,珊瑚礁飯店不虧是網友大推的高co值飯店,理由大概如下:
1.位置很精華,對面跟旁邊總共三間mall讓你逛,包括鼎鼎大名的DFS,而且飯店就在杜夢灣的沙灘旁邊。
2.吃東西方便,就算沒有訂飯店的晚餐早餐也絕對不怕餓到,附近有好吃的鬆餅,卡布里喬莎等眾多餐廳可以選。
3.價位合理,四星飯店一定比五星飯店價格低一點,而且老實說服務及硬體設備方面我覺得並沒有輸五星,當然佔地跟設施比五星少一些就是。

言而總之,很推薦入住這家飯店喔!

Amanda Cha的關島珊瑚礁飯店評論分享

Amanda Cha
2019-11-02 11:49:00

無論待在飯店房間,或是泡在超美、超好拍的無邊際泳池,就能享受絕美海景,很舒壓。泳池可租借造型泳圈和浮淺面罩;每間房間裡的飲水機能無限供應冰水,非常方便。飯店早餐滿普通的,有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