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聖塔菲燒烤(已停業) 目前共有 9 篇評論

黃豆的關島聖塔菲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黃豆
2019-07-16 22:36:55

關島最美的夕陽就在這邊,搭配著聖塔菲餐廳的晚餐是最享受的,推薦牛肉漢堡,好吃!

遠楊的關島聖塔菲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遠楊
2017-06-14 10:46:17

美麗的夕陽,享受特別的晚餐,聽著現場演唱,感覺很自在

Lin Wei Huang的關島聖塔菲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Lin Wei Huang
2016-12-03 15:17:18

關島的熱情與西班牙式的風情,讓每一位貴賓都有度假的感覺。
這邊吃的氣氛,看到黃昏的太陽,更是美不勝收。

很適合經濟預算考量但想好好到關島渡假遊玩的旅客。夕陽餘暉時分;乘著傍晚清涼的晚風,在陽台、在躺椅上,慵懶的享受熱帶海洋上的壯麗落日景觀。

還拍到小螃蟹喔

徐詩詩的關島聖塔菲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徐詩詩
2016-03-15 15:21:03

(((選擇關島自由行的朋友,記得看大家的經驗分享絕對受用無窮,
謝謝阿物 讓我的自由行玩得這麼開心
連回台灣做夢都還會夢到我在關島, 謝謝阿物,I'II BE COME BACK)))

記得阿物的書裡提到來關島不要錯過夕陽時刻,書裡也推薦了看夕陽最佳地點,我們選擇了聖塔菲飯店,的確還是要做功課,這裡的夕陽好美,因為剛好南部環島完就順路過來了,書裡提到這裏的燒烤味道還好,但是我們ㄧ到,可能因為是假日,又有live band,所以都客滿了,還好我們沒有要吃燒烤,所以就坐在bar,吃點小吃聽聽歌看夕陽,很享受的時刻!!不過因為太晚到,所以夕陽半個小時就沒了,下次來關島,絕對要提早來,不能敗在GPO了,來之前去了GPO,一待就是四個小時! 待在這裡 好享受,他的小吃還蠻好吃的,我記得我們點PIZZA,還蠻好吃的! 記得來關島要掌握夕陽時分,跟情人老公在沙灘上走走非常浪漫!

Amanda Chang的關島聖塔菲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Amanda Chang
2015-07-09 08:58:36

下午時間到聖塔菲餐廳點了一個漢堡和飲料,
等夕陽!雖然因為天候不佳沒看到,但原本的景色就夠美了,再加上超大漢堡,一個人絕對吃不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