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劉巧凡的關島太平洋之星飯店(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劉巧凡
2018-10-17 23:36:34

從來沒有住過這麼爛的飯店,首先到飯店時,和飯店check in就覺得飯店服務態度很差,因為我是在booking.訂房,訂了兩間四人房,但一開房間,居然都是兩張單人床,我們覺得十分誇張!

Lee Xun Xun的關島太平洋之星飯店(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Lee Xun Xun
2018-10-09 22:52:00

由於不小心訂錯飯店,就跑到了太平洋之星來,原以為前身是萬豪會高級很多,結果真的是差太多了。
原本訂三人房,結果給兩人房;備品也沒給齊,房間地板也濕濕的,要煮泡麵,也沒給熱水壺,要了熱水壺也很坎坷(第一次先給了一個髒的、再來第二次要了之後沒送來,終於在第三次才拿到),其他的設施是很齊全,只不過飯店真的過於老舊,很多設施也是,希望各位自己斟酌囉!!!

林怡如的關島太平洋之星飯店(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林怡如
2018-07-26 14:15:18

整體來說,飯店房間還算舒適整潔、設備齊全,從房間往外看出去的海景也很不錯,不過陽台是小了點。在太平洋之星住的四天晚上都睡得很好,床的軟硬程度剛剛好,隔音也很好,美中不足的是,房間裡的很多設備都太老舊也不美觀,插頭的部分嚴重脫落無法充電,浴室裡的水龍頭會漏水等等,網路的部分也很不穩定,常常連不上,若需要更快速穩定的網路還需額外加錢,感覺不是很好。

林怡如的關島太平洋之星飯店(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林怡如
2018-07-26 14:03:45

太平洋ˋ之星算是位於關島鬧區、交通便利的地方,離K-MART也很近,回國前有什麼忘記買的可以衝去補貨帶回國,由飯店看出去的海景也很棒很美,但是飯店設備整體而言偏老舊,房卡也不知為何常消磁需要拿回櫃檯再過卡,其餘設備的部分因規模太小或太過老舊,讓人興趣缺缺。

陳思睿的關島太平洋之星飯店(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陳思睿
2018-07-26 12:50:22

飯店大廳有很多休息的地方,景觀不錯,有飲水設備跟販賣餅乾、泡麵、飲料、冰淇淋的角落。
CHECK IN的時候遇到一些問題,但有一個台灣實習生在櫃檯,有他幫忙問讓我們省去很多溝通的困難。
由於我們是三晚住宿卷+自費訂一晚,最後一天房卡進不去房間,到櫃台問他說最後一天本來就要再來過卡(不知道是第一天沒講還是我們沒聽到),但我們第二次要進房間還是失敗,再去櫃檯問一次才發現他們設定錯房號,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了!
飯店的早餐不差,但種類選擇有點少,也沒有特別美味,我們剛好只有前三天有早餐,最後一天沒有,就決定自己去外面吃。
游泳池只有一個水池,旁邊的椅子有點少,想玩的時候都還沒開放,後來看到一個小牌子好像是早上11:00開始,所以就沒有游泳。海灘倒是蠻美的,水很清澈而且很淺,在這裡也很好拍照。
另外飯店也有健身房、洗衣房、餐廳跟咖啡廳,但我們都沒有使用到,設備算是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