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硬石餐廳 目前共有 19 篇評論

Anego Chen的關島硬石餐廳評論分享

Anego Chen
2019-08-24 20:21:52

連鎖美式餐廳Hard Rock Café在台北已經結束營業多年,來關島的分店懷舊一下,每天晚上八點會有表演,我們週日晚上遇到的是貓王cosplay,接連唱了很多首歌還幫現場的人慶生,服務生都很熱情互動。但是豬肋排比起來還是TGIF的比較好吃。

Jessica Liu的關島硬石餐廳評論分享

Jessica Liu
2018-12-07 11:12:04

HARD ROCK餐廳的牛排啵棒呀!! 每次來關島必吃的餐廳,雖然價錢有點高,不過台灣吃不到呀 >< 我會建議大家訂7點以後的位子,因為晚上8點會有表演喔! 這次我們遇到的是貓王先生!! 唱了4、5首歌,很歡樂!

Chin Chun Wu的關島硬石餐廳評論分享

Chin Chun Wu
2018-04-10 15:35:38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熱情,美式餐廳食物份量就是大!大!大!馬鈴薯泥超好吃!有服務人員帶小朋友上台唱唱跳跳,帶動氣氛,感覺很開心。同一棟樓同時也是商圈,很適合吃飽逛逛。

Wan Jui Yun的關島硬石餐廳評論分享

Wan Jui Yun
2018-03-05 22:24:56

真的很喜歡Hard Rock的餐點,新加玻、香港、還有關島、 覺得口感其實都很像,並沒有太大差異,就是一樣都~超好吃。 推薦 一定要點 肋眼牛排、 還有JUMBO 組合、 這都是我們必點的!真的不會後悔~

Jessica Liu的關島硬石餐廳評論分享

Jessica Liu
2018-03-02 20:46:06

超好吃美式餐廳~ Hard Rock Café 來這裡一定要吃他的肋眼牛排 & Jumbo前菜組合。你決對不會後悔~ 超級無敵好吃!!! So Yummy~~ 我會建議晚上7點多再進餐廳吃飯,因為8點才會有DJ + 現場員工帶動跳~ 很嗨! 很好玩! 這裡一樣可以先上網訂位,不然怕現場會沒位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