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薇諾娜飯店(已停業) 目前共有 31 篇評論

Quintin Hu的關島薇諾娜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Quintin Hu
2018-09-25 18:12:27

缺點:
1.飯店人員非常不專業,要有心理準備
2.早餐超級難吃,服務人員也不知變通
3.4樓房間整層很潮濕門也壞廁所很髒,所以要求換房

優點
1.距離Kmart 很近
2.自駕去那邊都很方便剛好在中間
3.窗外的風景不會太差
4.後來被換到6樓的房間真的很好,很乾淨,廁所也比較美,感覺好像都是日本人跟韓國人在住的,所以比較好

Selena Hsieh的關島薇諾娜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Selena Hsieh
2017-07-29 20:36:14

Verona好處就是離Kmart很近,路程大概5到10分鐘就到了。距離關島必吃美食Tony Roma’s和Capricciosa也蠻近,走路也是5分鐘就可以到。
房間部分打開窗簾可以直接看到一整面的海景其實是房間一大優點,當初於訂機+酒時對於住宿的要求其實不高,所以Verona對於個人來說可以接受。房間裡面沒有保險箱,於櫃台有提供保險箱可以鎖。Verona飯店早餐普普。

簡筱芸的關島薇諾娜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簡筱芸
2017-05-11 13:46:50

房間大概都還算乾淨,而且離K-mart蠻近的,走路還算方便,半夜想喝點小酒都能直接出發步行去買。浴室、設施都還可,有簡單的健身器材還有一個小游泳池。不過早餐非常的不怎麼樣,建議要不就是很早去吃,要不就是直接放棄去外面吃。價格還算划算,高樓層景色不錯。

Kevin Rock的關島薇諾娜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Kevin Rock
2017-03-22 21:56:09

關島這裡的飯店大多數都蠻有年紀的!所以導遊給的貼心觀念就是~關島的五星級大概的台灣的三星左右!我們住的是旅行社號稱有四星級但導遊說我們被騙了是三星...所以等於台灣的..嗯..建議如果非常注重住宿品質的話真的可以多在多砸一點錢會好一點點是說我們住的已經不便宜了...看走廊有種有傳說故事的感覺..尤其晚上..

Kevin Rock的關島薇諾娜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Kevin Rock
2017-03-22 21:51:40

住到這間飯店能夠覺得不錯的大概就是離kmart很近住到海景房景觀算還可以...除此之外...服務人員衛生條件只能說..別太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