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桃李中餐廳 目前共有 22 篇評論

Ruby Wu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Ruby Wu
2020-02-06 00:12:31

位於日航飯店裡,平日午餐有buffet(如果不是buffet而是單點的話有看到網友說會很貴,因為是精緻型粵菜)。本來在減肥不是很想吃buffet的,不過網路上的評價都很好,而且也不貴(28鎂/人),就來試看看。

一進來就有非常驚人的海景,view超級好。為了這個景來吃飯都值得(當然食物也很好吃,營養均衡,一直吃美式食物也是會膩的XD)

夏紹剛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夏紹剛
2020-02-05 23:31:07

平日午餐時段是吃到飽的 Buffet,價格比晚上時的單點餐點來說,平易近人很多,Buffet 的菜色品項不算多,都還滿精緻好吃的。

餐廳在飯店的十六樓,看出去的海灣景色也非常壯闊,即便不是住日航,也值得前來用餐!

*這是我在關島最推薦的美食!

吳大任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吳大任
2019-07-24 16:17:42

位於日航飯店的這間吃到飽餐廳,我只能說CP值破表了,雖然品項沒有很多,但東西真的很新鮮好吃,而且他窗外就是無敵海景,邊吃飯邊欣賞海景真的很舒服,我非常推薦大家前往這間用餐看看。價錢也蠻合理的喔!

Aling Lin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Aling Lin
2019-06-09 23:07:42

餐廳景色十分怡人,可以拍到水晶教堂的全景,在婚禮後要請親友到這用餐,菜色適合台灣人,長輩和朋友們都吃的很開心,餐點含茶水,不過酒與果汁需另行付費,可視個人需求添加

Sophia Lin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Sophia Lin
2019-05-16 22:28:12

因為住在日航,所以就安排在回國前一天中午來吃桃李餐廳~那天天氣很好,景色真的是美到無話可說~
出國前就有寫信訂位但都沒有回覆,只好到關島時從飯店房間直接打電話去預約,還好有先預約才有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冰茶跟冰水都是免費的,餐點種類還不錯,有餃子.炒飯.麵食.牛肉.糖醋排骨.炸物.生菜沙拉.冰淇淋.水果等,但沒什麼甜點~口味上還不錯,大家都吃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