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道樂日式居酒屋 目前共有 12 篇評論

Albert Yang的道樂日式居酒屋評論分享

Albert Yang
2019-04-15 11:17:25

道樂的生意十分地好,想必除了Q嫩彈牙的烏龍麵外,其他餐點也頗為厲害。不過,強烈建議有租車再來(附近車位不算多),畢竟週遭的巷弄晚上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毫無人跡...

王嵐嵐的道樂日式居酒屋評論分享

王嵐嵐
2018-06-29 20:32:48

這間的招牌烏龍麵味道不錯,它是醬油口味偏甜不鹹麵條很好吃,魷魚唐揚非常好吃,有水份也有嚼勁,加州捲份量十足十,人還蠻多的,看店員招呼應該也有固定的常客,附近晚上很暗,建議開車過去,車子可以停在飯店前的道路斜坡邊或是靠近草叢的地方。

Yu Chen Weng的道樂日式居酒屋評論分享

Yu Chen Weng
2018-06-20 22:43:59

晚上DFS逛累了嗎? 肚子餓了,當然要來嚐嚐關島第一的烏龍麵!!清澈的湯頭看起來平淡無味,但一靠近碗邊,香氣四溢,菇類的香味搭配麵條的香味一起進攻,夾起白裡透明的麵條,Q到一個不行,麵條夾帶著湯汁,滑入口中...一瞬間以為自己來到了ˊ日本!!記得要點唐揚豆腐喔,這小菜我甚至覺得跟炸魷魚是小菜類的第一名阿!!

塗塗的道樂日式居酒屋評論分享

塗塗
2018-05-03 23:08:41

關島必吃之一日式料理,道樂日式居酒屋,我們點了烏龍麵跟炸魷魚,烏龍麵的湯頭實在是讚,麵條也很Q ,生意真的很好,推薦給喜歡日式料理的朋友。

Liu Chun Liang的道樂日式居酒屋評論分享

Liu Chun Liang
2018-05-03 22:23:35

這間的招牌烏龍麵味道還算OK,它是醬油口味麵條很好吃,唐楊雞吃起來跟台灣的不同,味道普普,人還蠻多的,不過店員似乎那天心情不美麗,附近晚上很暗,建議開車過去,車子可以停在飯店前的道路邊或是靠近草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