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道樂日式居酒屋

Doraku Japanese Restaurant

4.8

關島最好吃的烏龍麵無誤!這是阿物第一次造訪Doraku的心得。記得某天晚上友人邀約阿物去一間超級隱藏版的日本料理店,在關島的日本料理店水準都不低,要稱得上"超級"那可真的不容易,我立馬答應!Doraku地點在DFS後方小巷弄內的PIA Resort,誰想得到這麼好吃的店居然隱藏其中(巷弄太暗建議要開車去唷)。

飯店平常提供長期出租為主,Doraku就位在Pia Resort一樓。店內裝潢就跟再平常不過的日本料理店一樣,座位數不少,簡單乾淨。阿物點了朋友推薦的招牌烏龍麵,麵端上來看起來平淡無奇,湯頭甚至有點清澈單調。沒沒想到吃了之後讓人想直呼" 哇!好吃呀!" 看似清澈的湯頭居然帶著那麼鮮甜飽滿的味道,Q彈的麵條粗細適中,非常順口!

湯裡面的金針菇脆彈的特性更豐富了口感,整碗麵一下子就被阿物吃光光!老婆點了辣味烏龍麵,湯頭一樣看起來很清澈(這應該是老闆的堅持),只有幾片辣椒浮在表面,沒想到一喝辣度與麻度十足,"哇呼"再次驚呼,真的好吃!除了烏龍麵之外,我們另外點的小菜炸魷魚也非常好吃,香脆不油膩,配上一旁的生菜沙拉很順口。

朋友們一直跟阿物說下次來還要點他們的加州壽司捲(California Roll),據說尺寸驚人口味也很棒。用餐完阿物想去找老闆攀談拍照,但正在做菜的他很嚴肅的看著我然後搖搖頭,低頭繼續料理,我想就是這種職人的精神才會造就驚人口味吧。最後很棒的是Doraku營業時間從晚上6到12點(點餐時間只到11點),肯定是消夜場朋友首選餐廳之一啦!

道樂的生意十分地好,想必除了Q嫩彈牙的烏龍麵外,其他餐點也頗為厲害。不過,強烈建議有租車再來(附近車... more

這間的招牌烏龍麵味道不錯,它是醬油口味偏甜不鹹麵條很好吃,魷魚唐揚非常好吃,有水份也有嚼勁,加州捲份... more

晚上DFS逛累了嗎?肚子餓了,當然要來嚐嚐關島第一的烏龍麵!!清澈的湯頭看起來平淡無味,但一靠近碗邊...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一~六 18:00-22:30
價位
$-$$
電話
(671)646-4649
地址
270 Chichirica St., Barrigada 9, Guam(Pia Resort內)

  • 關島最好吃的烏龍麵當之無愧。
    關島最好吃的烏龍麵當之無愧。
  • 日式炒麵火侯一流!
    日式炒麵火侯一流!
  • 招牌炸魷魚香脆不油膩。
    招牌炸魷魚香脆不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