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太平洋戰爭博物館(暫停營業) 目前共有 16 篇評論

Kuan Ming Hsieh的關島太平洋戰爭博物館(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Kuan Ming Hsieh
2019-04-02 22:18:22

對戰爭迷的我一定會來這裡逛逛,可惜時間沒抓好,到達時已經關門了,不過還是有看到一眼裝甲車

林怡如的關島太平洋戰爭博物館(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林怡如
2018-07-26 15:13:10

雖然對歷史不熟悉,如果沒有其他行程要跑,選擇來這邊看看文物、槍枝、戰鬥車的感覺也是不錯的!因為我們來關島的時間正值夏季,天氣很熱,若想要避開陽光,室內有冷氣可以吹,消個暑,也是很棒!

Curlong Chan的關島太平洋戰爭博物館(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Curlong Chan
2018-03-27 16:53:52

雖然對歷史的認識不多, 亦沒有很大興趣, 但跟導遊一場到此, 亦有小影院播放相關歷史資料, 絕對不會感到悶, 影片反而令我有興趣了解關島這個如此特別的地方, 因為我選擇了在關島舉行我們的婚禮。

這一個博物館不是很大, 而且跟導遊亦沒有很多時間, 一段影片概括帶出重點及關島的由來。

李承哲的關島太平洋戰爭博物館(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李承哲
2017-10-11 22:46:09

這個博物館詳細介紹著當年二次世界大戰,美軍與日軍在關島上的激烈對抗。

博物館內陳列著美軍與日軍在二戰時的服裝、武器、器材...等。

並以影片完整敘述當時美日的對抗過程,讓後人了解當時戰爭的現實與殘酷,請謹記前人的痛,並體悟和平的重要。

Afa Huang的關島太平洋戰爭博物館(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Afa Huang
2017-07-01 02:39:27

下著雨~路過這邊就沒走進去看展覽了,但從外面就可以看到砲彈,也是一種體驗,關島因為經歷二次大戰,有豐富的歷史意義,若對歷史有研究,建議可以進去陶冶心靈,覺得戰爭真的太可怕了!來關島還是陽光沙灘美景才是王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