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太平洋戰爭博物館(暫停營業)

Pacific War Museum - Guam

3.6

對於遙遠二戰想了解更多真實物件的你,除了太平洋戰爭歷史公園遊客中心之外,也別錯過太平洋戰爭博物館,創辦者是已故前美國海軍陸戰隊老將John Gerber。

參與過二戰與越戰的他跟關島結下不解之緣,Gerber 1975年來到關島,創辦了島上第一個廣播電台,自己擔任DJ並通過廣播向民眾募集戰爭遺物,集結成為紀念館。

大量戰爭真實物件是該館的一大亮點,分室內與室外展示,室內入門分為兩側,左邊美軍右邊日軍,展示二戰文物、軍服、武器還有老照片。戶外場地擺放大型物件,大炮、飛機殘骸、戰時使用過的軍車,狀況不錯有些都還能行駛呢!走一趟博物館,就像走了一趟二戰的時光隧道。

對戰爭迷的我一定會來這裡逛逛,可惜時間沒抓好,到達時已經關門了,不過還是有看到一眼裝甲車

雖然對歷史不熟悉,如果沒有其他行程要跑,選擇來這邊看看文物、槍枝、戰鬥車的感覺也是不錯的!因為我們來... more

雖然對歷史的認識不多,亦沒有很大興趣,但跟導遊一場到此,亦有小影院播放相關歷史資料,絕對不會感到悶,...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費用
成人3美元;兒童2美元
官方網站
Pacific War Museum - Guam
電話
(671)477-8355
地點
P.O. Box 2037, Agana, Guam

  • 太平洋戰爭博物館創辦者是已故前美國海軍陸戰隊老將John Gerber。
    太平洋戰爭博物館創辦者是已故前美國海軍陸戰隊老將John Gerber。
  • 戶外場地擺放大型物件,大炮、飛機殘骸、戰時使用過的軍車。
    戶外場地擺放大型物件,大炮、飛機殘骸、戰時使用過的軍車。
  • 對於遙遠二戰想了解更多真實物件的你,別錯過太平洋戰爭博物館。
    對於遙遠二戰想了解更多真實物件的你,別錯過太平洋戰爭博物館。
  • 室內展館展示二戰文物、軍服、武器還有老照片。
    室內展館展示二戰文物、軍服、武器還有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