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怡寶沙灘 目前共有 78 篇評論

Kou Shima的關島怡寶沙灘評論分享

Kou Shima
2020-03-17 22:10:38

這裡沙灘好乾淨水也清澈,光看海就可以待一整天!蒂芬尼藍的海搭上蔚藍的天空真是絕景,海水更是清澈見底,非常適合玩水看魚。

Jin Wei的關島怡寶沙灘評論分享

Jin Wei
2020-03-02 20:52:07

我們剛好是從i love guam圖騰開車過來,很快不用五分鐘就到了,停車場蠻大的,停車很方便,沙灘也很大很漂亮,水很清澈,很多父母會帶小朋友到這邊玩水,不用收門票,時不時也會有警察巡邏,算是蠻安全的。
建議要多準備防曬。

許豆豆的關島怡寶沙灘評論分享

許豆豆
2020-01-03 21:32:00

位於希爾頓飯店附近,交通很方便,有租車的裡面有一個超大停車場可以停車。海水非常乾淨清澈,踩著白色的細沙吹海風散步,完全就是度假的享受

黃議毅的關島怡寶沙灘評論分享

黃議毅
2020-01-03 17:59:55

怡寶沙灘在杜夢灣往南走一點,不用選要去哪一個,因為兩個景點都非常值得去!我們有跟租車公司借野餐墊,可以直接鋪在沙灘上,東西放著就去玩水了。開闊的海景讓人放鬆到不想離開,海水清澈到不用走到太深在岸邊也可以看到小魚,離開前還有設備能簡單沖洗喔!

Amanda Cha的關島怡寶沙灘評論分享

Amanda Cha
2019-11-02 12:28:31

非常喜歡也推薦怡寶海灘!原本對於公共沙灘不抱期待,沒想到這裡的環境維持得不錯,戴上浮淺面罩,不須走得太深,光在沙灘邊就能看到好幾種魚和我們一起優游,幾乎沒什麼浪,很舒服。我們在週一下午前往,人並不多,周圍也有許多涼亭可供休息,也有簡單的沖洗設備。附近沒有商店,建議買好飲料和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