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海底漫步 目前共有 5 篇評論

潘詩蜞的關島海底漫步評論分享

潘詩蜞
2019-07-22 22:46:15

相當特別的經驗
戴著貌似太空人的頭盔
沉沉地沉入海裡

一開始有些緊張
但跟著教學影片以及工作人員的指示
在海底漫步並不會因為壓力變化而感到不適

如果有膠鞋的人可以穿自己的去
沒有的現場也有提供~

雖然行程說不能帶攝影器材下水
但還是可以考慮帶到魚眼公園
海底漫步以外的時間
是可以在海上或橋上拍照

妮妮的關島海底漫步評論分享

妮妮
2018-07-16 22:52:57

行前有先教育訓練
如果耳鳴時,該怎麼減耳壓
一開始下去真的會緊張
到後來發現
其實只要不低頭,就不太會吃到水
耳壓的狀況也還好
頭盔很重,肩膀沒有肉的會不太舒服
這可能是要讓我們不要浮起來,
與浮淺的鉛塊相同作用
魚在身邊由來由去的
不過照片拍的不太美麗就是了...

Pin Rong Huang的關島海底漫步評論分享

Pin Rong Huang
2017-10-19 11:19:13

關島的海底漫步Seawalker tour超有趣~~在海底用鼻子呼吸一邊看著海底世界真的好夢幻!開心~~

Seawalker tour含3個部分:浮潛、海底漫步、划船,全部約2個小時,大概1.5小時就覺得體力透支了,因為太陽很大,水面很晃,有暈船的感覺,站在魚眼公園展望台上會好一點~~
浮潛後會戴上頗重的氧氣頭盔下到大概8公尺深的海底,稍稍調整耳壓後便能輕鬆在海底看魚和珊瑚礁,魚超多,會灑飼料吸引魚游過來,魚爭先恐後的搶食,手會被不小心咬到……

3個同伴海底漫步完肩膀瘀青…他們說頭盔超重戴上後肩膀超痛,早知道就墊個毛巾了

海底漫步大概25分鐘的時間,其中大概有10分鐘在等後面的人下來還有拍照……照片有分獨照15美金、2人以上合照一張30美金,我們買了一張4人合照,由他們挑出BEST SHOT,當天就可以在飯店櫃台領取!

Chang Ann的關島海底漫步評論分享

Chang Ann
2017-06-12 23:26:48

[海底漫步魚兒慢游]
因受傷選擇簡易版潛水-海底漫步,潛水公司會派專車到各飯店接送,到了公司繳交費用,盡量別帶手機相機,因為置物櫃蠻簡陋的,換好泳衣後再出發至魚眼公園。分兩批進行活動,第一批先海底漫步,另一批則是浮潛和划船,同團連小孩子也可以進行海底漫步喔,下去時要小心喔,樓梯桿很滑,我就撞到肚子,一大塊淤青。當戴上太空帽時,記得腰桿挺直,避免海水倒灌嗆到海水。看到魚兒在眼前漫遊,近距離看到小丑魚,真奇妙,服務人員還會請你握起拳頭,倒入飼料,然後魚群便在你手中搶食著,超好玩的!購買了30元雙人照片,當天晚上就會送到飯店,照片有點貴,但回憶無價!

王媛媛的關島海底漫步評論分享

王媛媛
2017-05-05 00:31:42

我知道很多人都去關島潛水,但我真的很怕在水底飄來飄去的,很沒安全感,所以我選了比較簡易的海底漫步,和導遊購買的,79美金,含接送,雖然很多人覺得這個只有拉繩子繞一圈比較不划算,但真的也不錯玩~而且輕鬆,會分二批下海,一批下去海底漫步時,另一批的人就可以在旁邊玩浮潛或是划船,海底漫步時教練會把魚引過來讓你餵魚,也會幫你拍照,但照片很貴,是算人頭的,一個人頭15美金,我買了雙人合照,所以30美金.因為不能帶手機、相機下海,所以你不買照片,就沒有可以紀念的東西了,所以就算照片很貴,我還是買了,雖然拍的頭髮也亂了><~但回憶無價,而且水底工作真的也很辛苦,教練還會用手和嘴巴製造大氣泡圈圈,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