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海底漫步

Sea Walk

參加海底漫步活動不需要會游泳,也不需要潛水,只需戴上特製的太空帽,然後沿著垂下的梯子往下走到6~10公尺的海底,就能欣賞到悠遊的熱愛魚!
頭罩著獨特太空帽走入海底,即使帶妝也能下水,不怕妝花掉或頭髮亂掉呢。在清澈的海水中來一趟海底漫步,享受餵食五顏六色熱帶魚,與觀賞美麗珊瑚的樂趣!對於特別怕水的人來說, 不用穿潛水衣和背氧氣筒,也不需要會游泳或潛水,只要走下海底,一樣可以享受在海底漫步遊玩的樂趣,算是一個輕量級的水中活動囉。

標籤 #水上活動

相當特別的經驗戴著貌似太空人的頭盔沉沉地沉入海裡一開始有些緊張但跟著教學影片以及工作人員的指示在海底... more

行前有先教育訓練如果耳鳴時,該怎麼減耳壓一開始下去真的會緊張到後來發現其實只要不低頭,就不太會吃到水... more

關島的海底漫步Seawalkertour超有趣~~在海底用鼻子呼吸一邊看著海底世界真的好夢幻!開心~...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行程時間
3.5小時
行程內容
海底漫步(20分鐘)+浮潛+獨木舟
費用
成人(12-80歲) 75美元;孩童(8-11歲) 65美元
注意事項
孩童需年滿8足歲以上方可參加。
地點
魚眼塔景觀公園旁

  • 參加海底漫步活動不需要會游泳,也不需要潛水,只需戴上特製的太空帽。(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Mia Huang)
    參加海底漫步活動不需要會游泳,也不需要潛水,只需戴上特製的太空帽。(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Mia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