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海灘晚餐秀 目前共有 7 篇評論

Yingshi Huang的海灘晚餐秀評論分享

Yingshi Huang
2019-12-16 21:09:36

The Beach Bar & Grill
住在日航飯店的這天晚上,由於地利之便我們選擇在這邊吃BBQ還有欣賞原住民表演秀。能在美麗的沙灘旁一邊欣賞夕陽一邊大口吃肉,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一開始還有點擔心自助式的餐點味道會不會不夠完善,才知道我多心了,肉跟海鮮都很好吃。
重頭戲是後面的表演秀,其實來之前心裡還小小滴估這晚餐所費不貲,但看完之後,心裡的那些小抱怨全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因為表演真的萬分精彩...。想要知道內容的話,還是推薦你們親自體驗一下吧!

Yu-Chun Teng的海灘晚餐秀評論分享

Yu-Chun Teng
2019-11-08 01:10:45

The beach的Taotao Tasi晚餐秀
不小心被安排在VIP座位

劉娜娜的海灘晚餐秀評論分享

劉娜娜
2019-09-30 14:30:20

最後一天晚上到這裡來觀賞表演,真的為美好假期畫下完美的句點。一開始讓大家ˋ自由取餐,舞台上同時有一些暖場活動~大小朋友上台來動一動跳跳舞。接著精彩的表演一個接一個讓人目不轉睛,燈光音響也都很到位,感覺是一個非常值回票價的行程。

林海豚的海灘晚餐秀評論分享

林海豚
2019-09-16 12:50:31

為了怕塞車我們提早到,當然就是拍照採沙踏水行程了~黃昏的美麗沙灘搭配舞台、音樂,加上飄出的BBQ烤肉味,真的非常令人心曠神怡!BBQ種類尚可,味道也還不錯,在海灘旁,邊吃著多樣美食邊看著表演,那種感覺是特別不同的,還有與觀眾的互動也蠻有意思的,整體真的是讓我們有個難忘的夜晚喔~~另外,回程有免費接送至各飯店,以號碼區分BUS路線,非常方便!!

潘詩蜞的海灘晚餐秀評論分享

潘詩蜞
2019-07-22 23:16:38

一邊吃buffet一邊欣賞晚餐秀
同時海岸還有落日的夕陽美景

表演除了有故事性 載歌載舞外
中間還會邀請觀眾上臺互動 效果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