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沙堡秀 目前共有 26 篇評論

Jin Wei的關島沙堡秀評論分享

Jin Wei
2020-02-25 13:37:29

我們這次是買純看秀的,因為餐點有點貴,裡面又不能帶外食,所以建議大家吃飽再來(除非有買看秀+晚餐)。

魔術秀非常精采,位子非常舒適,還有一堆外國正妹跳舞可以看,不中斷,真的是非常值得的體驗 !

張為光的關島沙堡秀評論分享

張為光
2019-09-29 22:21:11

1. 來關島必看的大型豪華歌舞魔術秀
2. 超級值得且出乎意料的表演
3. 令人目瞪口呆絕無冷場
4. 看完後可以跟魔術師及漂亮的歌舞女郎合影(免費)
5. 建議不要坐太前面,表演走道前一排的中間位子最棒

Mïya Sun的關島沙堡秀評論分享

Mïya Sun
2019-09-29 19:27:25

超級厲害的秀!!!!!還沒體驗過的絕對要抽空觀賞!!!表演不僅包含了魔術、歌舞、功夫還充滿趣味驚喜毫無冷場!!!!

Li-ming Su的關島沙堡秀評論分享

Li-ming Su
2018-12-04 16:33:00

我們這次來看的是老虎秀,秀場非常豪華,進場一個人就有一杯飲料兌換,也有餐點,不過當時我跟家人已經先吃過晚餐了。
其實一開始還蠻期待的,因為看老虎秀,以為是老虎是出現在我們的面前,近距離的接觸,結果是關在籠子裡。
不過整個表演秀,是歌舞跟魔術一起表演及串場,所以感覺還不錯。

Chia Hua Hsieh的關島沙堡秀評論分享

Chia Hua Hsieh
2018-09-25 07:33:38

沙堡秀是個很特別的秀,先是座位就讓我感到很有意思,後面都是沙發位,每人可以點一杯飲料,也有酒可以點,節目的舞台效果很震撼,除了唱歌跳舞外,還有魔術秀,武功,等等,也有和台下觀眾互動的時候,很精采。欣賞完後,還可以直接到旁邊去體驗關島的夜店,但可能因為是平常日,人很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