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露比星期二美式餐廳 目前共有 16 篇評論

Cindy Chen的關島露比星期二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Cindy Chen
2019-06-20 14:22:37

來到這裡,也想品嚐當地美式漢堡。份量非常多,也非常好吃~ 肉和龍蝦料理得很好

Sophia Lin的關島露比星期二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Sophia Lin
2019-05-16 22:32:38

因為想吃吃看正統的美式牛肉漢堡所以就來吃這家了,而且吃完就可以去逛旁邊的GPO~很方便!
但每個餐點的份量都好多,我們都吃不完,可是服務生說每個人都要點一份餐點,以至於我們後來薯條根本都沒吃完~
但是他們的牛肉漢堡真的好好吃喔!!!(雖然熱量很罪惡XD)

Jessica Liu的關島露比星期二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Jessica Liu
2018-12-07 11:31:00

Ruby Tuesday真的是經濟實惠又好吃! CP值算很高喔! 我們點了牛排炸雞配大蝦的紅醬義大利麵、豬肋排、磨菇雞肉白醬義大利麵。每一道都好好吃,尤其他的豬肋排不輸TONY ROMAS喔! 旁邊還附西班牙風味飯、薯條、水牛城烤雞翅、炸雞柳條,非常豐富的餐點!!

Emma Chen的關島露比星期二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Emma Chen
2018-03-07 11:24:43

我們三個女生,點了兩道正餐。真的非常飽!
這間餐廳有名的其實好像是漢堡,但因為我們都不愛吃漢堡,所以點了海鮮義大利麵和鮭魚套餐(忘記英文是甚麼了)。
海鮮義大利麵融合了查莫洛風格,裡面的奶味出自於椰奶~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但同行友人覺得味道蠻特別好吃的;鮭魚套餐非常好吃,記得旁邊的配餐要選蕃薯條(sweet potato),好好吃!
飽餐一頓之後可以繼續逛GPO,哈哈哈!方便又好吃的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