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泰拉佛佛瀑布公園 目前共有 13 篇評論

Kimmy Lee的關島泰拉佛佛瀑布公園 評論分享

Kimmy Lee
2019-08-09 11:52:55

泰拉佛佛瀑布公園,因為怕蚊子多,所以只有安排去裡面的野外射擊,野外射擊非常震撼,完畢出來後,看到一隻全身污泥的野豬

Yang Hsin Jung的關島泰拉佛佛瀑布公園 評論分享

Yang Hsin Jung
2019-08-08 13:27:37

泰拉佛佛瀑布公園在關島南部,租車前往非常方便,公園內有一野外射擊場,可以在台灣事先預約,到當地公園售票口把預約單拿給店員看,店員會通知射撃場人員,派車子來載我們進去。

Chloe Sue的關島泰拉佛佛瀑布公園 評論分享

Chloe Sue
2019-05-09 13:28:27

瀑布公園就在野外實彈射擊場的旁邊,建議兩個行程能安排在同一天!
車一停好就看到公園外面有可愛的狗狗跟小豬等著你餵食!手上沒食物的話,小豬可是會帶路到公園門口讓你買食物呢~超級可愛的!
想看瀑布必須先搭乘纜車往下行,車廂內沒有空調不過裡面有提供扇子。
裡面有小型遊樂設施,鬼屋、小火車、碰碰車、飛天旋轉椅。
小缺點就是熱帶蚊蟲多,記得要噴防蚊液!

王凱的關島泰拉佛佛瀑布公園 評論分享

王凱
2017-09-06 14:51:38

感謝關島之家,有這麼豐富的旅行資訊,讓對於關島一無所知的我也能順利安排一趟美好的度假之旅,關島泰拉佛佛瀑布公園入廠是需要門票的,有點貴所以我們只有到門口逛逛並沒有進去。以上資訊小小提供要去關島度假的各位參考。

簡筱芸的關島泰拉佛佛瀑布公園 評論分享

簡筱芸
2017-05-11 13:43:14

雖然照片看起來瀑布好像蠻美麗,但真的不太推薦參訪。門票原本是20元美金,大概是因為纜車不能乘坐所以改為15元美金。水質不好,已經優養化而呈現暗綠色,感覺蚊蟲很多。設施有碰碰車、愛之園、小火車、鬼屋等等,但都老舊未經施修,沒有什麼特別的,如果不是真的很想親眼看看瀑布長怎樣建議還是不用停這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