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白色羽翼教堂(暫停營業) 目前共有 19 篇評論

劉娜娜的關島白色羽翼教堂(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劉娜娜
2019-09-30 14:54:43

這次朋友的婚禮是在白色羽翼教堂完成。教堂小小的,容納一團親友團剛剛好。搭配的牧師、樂手與歌手讓整個儀典溫馨而美好。只可惜這天剛好下整天的雨,看不到豔陽天很可惜。

Curlong Chan的關島白色羽翼教堂(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Curlong Chan
2018-03-27 12:19:36

我是在White Arrow Chapel舉行婚禮的, 真的真的很美, 工作人員也很專業。
在這教堂, 因為建立比較近海, 而且教堂有水池圍著, 另到視覺上很感到被大海包圍, 感覺太棒了~

儀式完成後再一次marchin入教堂, 是有羽毛雨儀式, 非常特別!

至於儀式之前, 一對新人都布專屬的化妝間, 很舒服~

邱冠瑋的關島白色羽翼教堂(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邱冠瑋
2017-10-17 21:48:57

喜來登裡面的白色羽翼教堂是本次朋友結婚的地方,教堂外面就是無邊際游泳池跟海,若是天氣晴朗時的景色應該會比本次提供的照片更美。教堂內是以白色為底粉色為輔,屬於純潔浪漫的氣氛。結婚儀式隆重且除了神父之外還有彈鋼琴以及唱歌的人,攝影和錄影等。

Yu Ying Wu的關島白色羽翼教堂(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Yu Ying Wu
2017-10-17 14:33:41

朋友這次選在喜來登的白色羽翼教堂裡面結婚,不管從外面看過去還是裡面看出來都非常漂亮,有一望無際的感覺,從無邊際泳池這邊的角度看過去也是非常美麗,教堂裡面的配置也是以白色跟粉紅色為主。如果天氣好的話拍出去的景色應該更美,可惜我們遇到的是陰陰的天氣只好用濾鏡來調整光線啦~

Joy Chang的關島白色羽翼教堂(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Joy Chang
2017-06-21 16:06:56

朋友曾經po過在這邊結婚的照片,就一直很喜歡這間教堂~所以這次特別也去看看! 可惜我們無法進去~只能遠觀有點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