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阿布根堡 目前共有 16 篇評論

小凍許的關島阿布根堡評論分享

小凍許
2018-05-26 04:37:06

逛完夜市想到附近看夜景,於是來到了大家推薦的阿布根堡砲台,開車進來這裡超暗的,停好車慢慢走到砲台,往天空看,這裡的星星好多好美,也可以觀賞到整個城市晚上的景色~旁邊還有一片大草原,是個很舒服很空曠的地方,相信白天來會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Chang Naomi的關島阿布根堡評論分享

Chang Naomi
2018-04-24 12:20:46

因小手拉大手MV,我們來到了這個景點!因小孩在車上睡著了,只有我老公先下去探景,他只說很像只挖了一小片的擎天岡的草地一點,很沒什麼,而且也沒看到有賣椰子水的人耶~~~所以這個景點我們就快速閃過!!!

邱冠瑋的關島阿布根堡評論分享

邱冠瑋
2017-10-17 21:44:47

阿布根堡有一塊非常大的草皮,因其位於較高的地勢所以可以觀賞到整個城市以及海灣,周圍沒有高的建築物擋住所以視野非常遼闊,很適合三五好友帶著食物一塊到這個地方野餐。不過要注意可能會有蚊蟲叮咬的情況,還有這次去都沒有遇到賣椰子水的人。

Yu Ying Wu的關島阿布根堡評論分享

Yu Ying Wu
2017-10-17 18:29:23

阿布根堡我們此行一共來了兩次,第一次是一起看夜景,不得不說這裡的夜景跟星星真的是超美麗,但是要開車進來其實很可怕因為真的超級暗的!要走上去的階梯也要小心一點因為我就跌倒啦!第二次是下午來享受大草原,白天的景色也是很漂亮可以眺望海灣

林宓萱的關島阿布根堡評論分享

林宓萱
2016-07-25 22:52:35

可以從阿布根堡俯視整個亞加納區的風景,更搭配上一大片的草地,真的會讓心情大大的放鬆,漂亮的圓弧形海灣很推薦大家來多拍幾張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