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 目前共有 78 篇評論

施昱賢的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評論分享

施昱賢
2020-03-22 17:16:02

海島國家必備豐富的海洋生態,坐擁世界最長的海底隧道,裡面的魚種也是豐富,必看水下餵食秀,餵食人員也是很盡心盡力的完成工作,可以看到一般看不到的餵食方法,還有一隻大海龜非常可愛。

Jin Wei的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評論分享

Jin Wei
2020-02-25 14:09:41

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水中隧道真的有夠長的 ! 我都在想我要走多久才能走出這裡,重點是很漂亮,一直很想待在裡面不出去,魚的種類也非常多,而且都超級大隻 ! 看圖片你就知道,真的要親自去體驗一下 ! 不還會後悔 !

Minami Wang的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評論分享

Minami Wang
2020-02-10 17:56:01

親子行程,當然要來一下水族館啦,吃完午餐,來看下午2:00的餵食秀(餵食秀只有日、三、五),小朋友可開心啦,我家十歲姊姊手機拍照錄影不間斷,一歲娃看得大呼小叫and滿場跑。另外也有特殊一點的可以戴頭盔進入水裡與魚兒共舞不過本次並沒有安排僅在門口拍個照過過癮;附近有很多免稅店,建議可以上午逛逛街,中午用完餐後來逛一下水族館喔!!
ps:2歲以前的小娃不用門票

Ruby Wu的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評論分享

Ruby Wu
2020-02-05 23:47:38

號稱有2000多種海洋生物、全世界最長的水族館隧道,由LV和DFS免稅店建造,目的是把觀光客留在DFS消費,所以就在DFS的對面、我們飯店的旁邊(從Outrigger有內部連通道到旁邊的mall、水族館在mall裡面)。從外觀看覺得還好,感覺不出會有全世界最長的水族館隧道,但真的蠻長的,很值得一看。

夏紹剛的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評論分享

夏紹剛
2020-02-05 23:33:49

UnderWater World 擁有世界上最長的水中隧道,計 97 公尺,水中生物眾多;而我認為還是大阪的海遊館比較壯觀,老婆則是推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的「黑潮之海」。於我們參觀時,工作人員已經忙著在隧道裡安排晚餐的席次--看著海鮮吃海鮮--我想應該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