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

Under Water World

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Under Water World是世界上最長的水族館,內有一座長達97公尺的隧道水族箱,您可以看到超過2000種海洋動物!水族館的佈景設計更仿造密克羅尼西亞海域生態建造,最經典的沉船與飛機殘骸(模擬)也出現在其中。這個耗費鉅資的水族館是由關島LV跟DFS出資合建,目的當然就是把遊客都留在距離他們最近的地方,創造更多消費機會。

海底世界一樓的部分是海底隧道型水族箱,可以看到大型魚類(如:鯊魚),二樓是小型魚類(如:小丑魚)與觸摸體驗區,你將有機會與海星等多種海底生物接觸唷!

在水族館樓上三樓的Sea Grill用餐(此餐廳非水族館隧道餐廳),夏威夷風味午餐和晚餐有幾種套餐讓你選擇,口味還不錯,屬C/P值高的一餐。

現在海底世界推出了海底漫步的新活動,你可帶著他們特殊的頭盔(不會弄溼弄亂髮型)濳入水族箱內跟魚兒們更進一步互動,全世界只有九個地方有,對不想潛水的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

海底世界定位適合親子一起來玩,是除了魚眼之外唯二的水族館。館內一大賣點是餵食秀,會有潛水員帶著魚類食物現場分送給水底的魚兒們,十分有趣!要注意餵食秀依照時段不同分為海面跟海底餵食秀,海面餵食秀是在水道走到底搭電扶梯往上的樓層大廳,海底餵食秀則是在一樓的海底隧道區,搞錯了就看不到唷。阿物認為除非你對魚類很有興趣或讀海洋相關科系,不然真的是一下子就逛完了。

不過海底世界有個不錯的梗,每天晚上五點到十一點半隧道水族箱(2樓)會變身成為Ocean Lounge,你可以享受一邊被海底景緻圍繞,一邊小酌兩杯的獨特經驗,就是把海底隧道當作Lounge室內裝置的一部分,有趣吧?

標籤 #陸上活動

海島國家必備豐富的海洋生態,坐擁世界最長的海底隧道,裡面的魚種也是豐富,必看水下餵食秀,餵食人員也是... more

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水中隧道真的有夠長的!我都在想我要走多久才能走出這裡,重點是很漂亮,一直很想待在裡... more

親子行程,當然要來一下水族館啦,吃完午餐,來看下午2:00的餵食秀(餵食秀只有日、三、五),小朋友可...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親子  
營業時間
海底世界水族館營業時間10:00 - 18:30;Sea Grill餐廳11:00 - 22:00;水族館隧道餐廳18:00 - 21:00;海底水族館酒吧17:00 - 23:30
費用
Sea Grill套餐 成人45美元起,孩童(3-11歲)32美元起
地址
1245 Pale San Vitores Rd, Suite 400 Tumon, Guam
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位於關島奧瑞格飯店的隔壁)、Sea Grill餐廳位於水族館同棟3F(此餐廳非水族館隧道餐廳)

  • 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Under Water World是世界上最長的水族館。
    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Under Water World是世界上最長的水族館。
  • Sea Grill餐廳(此餐廳非水族館隧道餐廳),位於水族館同棟3F。
    Sea Grill餐廳(此餐廳非水族館隧道餐廳),位於水族館同棟3F。
  • Sea Grill餐廳(此餐廳非水族館隧道餐廳),位於水族館同棟3F。
    Sea Grill餐廳(此餐廳非水族館隧道餐廳),位於水族館同棟3F。
  • 水族館內的紀念品店。
    水族館內的紀念品店。
  • 海底世界一樓的部分是海底隧道型水族箱,可以看到大型魚類(如:鯊魚),二樓是小型魚類(如:小丑魚)與觸摸體驗區。
    海底世界一樓的部分是海底隧道型水族箱,可以看到大型魚類(如:鯊魚),二樓是小型魚類(如:小丑魚)與觸摸體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