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WiFi租借

4G LTE Wi-Fi

行動上網分享器(WiFi)大小就像個行動電源,放包包裡也不太佔空間。每一台行動上網分享器最多可以提供十個設備同時上網,也就是一群人只要有一台分享器大家都能上網吃到飽,手機、平板還有筆電都可以同時上網!

WiFi租借租金採日計費,可選擇到關島取機,一天10美金。也可選擇台灣取機,一天台幣199元起,直接宅配到您指定的地點,回台後任選一家7-11再將分享器寄回即可,完全免運費,方便又快速,完全不需為了租借分享器額外跑一趟喔!

租借WIFI行動分享器-關島取機
租借WIFI行動分享器-台灣取機免運中
關島免費租借WiFi活動

阿物順路去

一出關右轉就可以看到櫃檯囉,非常好找!取機還機也很快,解說也清楚。飯店的WIFI很不穩,幸好有租WI... more

櫃台人員很親切,會說中文,沒有溝通的障礙,服務也很好,速度也很快,完全沒有等待,而且櫃檯24小時的~... more

很高興的可以參加免費使用wifi五天的活動,櫃檯大姊超親切且說明仔細,行程中訊號都算穩定。可惜第三天...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線上預訂
關島WiFi線上租借
★關島機場取機(Ecom)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日24小時
地點
關島機場,出海關後右轉藍色招牌櫃台
★皇家蘭花飯店取機(EZ)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日8:30~18:00
地點
皇家蘭花飯店2F
  • 租一台行動上網分享器最多可以提供十個設備同時上網。
    租一台行動上網分享器最多可以提供十個設備同時上網。
  • 行動上網分享器大小就像個行動電源,放包包裡也不太佔空間。
    行動上網分享器大小就像個行動電源,放包包裡也不太佔空間。
  • 關島機場取機櫃檯,抵達關島機場出海關後往右側看,即可看到藍色的WiFi出租櫃台。
    關島機場取機櫃檯,抵達關島機場出海關後往右側看,即可看到藍色的WiFi出租櫃台。
  • 皇家蘭花飯店取機櫃檯,即位於皇家蘭花飯店2F。
    皇家蘭花飯店取機櫃檯,即位於皇家蘭花飯店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