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Chandan Spa(暫停營業)

Chandan Spa

4.5

Chandan一字源自古印度梵文,意思是「檀香」,取其療效、使人平靜,及療癒心靈的用意。Chandan Spa提供給顧客完全的身心靈放鬆療程,取材自亞洲多個不同地區的Spa療程,讓客人得以重獲生機與年輕肌膚。

Chandan Spa提供 9 間療程室,其中包括情侶專用區。服務項目包括熱石按摩、泰式按摩、印度傳統養生療程、按摩以及臉部療程。

標籤 #關島SPA

服務人員的按摩力道適中,要調整都可以直接反應,超級舒服穴位都有用力加強,按摩還按到睡著,整個過程都很... more

當初安排關島之旅的宗旨就是舒壓舒壓再舒壓剛好這次入住的是太平洋之星飯店此spa就在飯店一樓緊鄰泳池和...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深度  
營業時間
10:00~22:00
官方網站
Chandan Spa
電話
(671)648-1681
地點
太平洋之星飯店(Pacific Star Guam Resort & Spa)

  • Chandan一字源自古印度梵文,意思是「檀香」,取其療效、使人平靜,及療癒心靈的用意。
    Chandan一字源自古印度梵文,意思是「檀香」,取其療效、使人平靜,及療癒心靈的用意。
  • Chandan Spa提供給顧客完全的身心靈放鬆療程,取材自亞洲多個不同地區的Spa療程,讓客人得以重獲生機與年輕肌膚。
    Chandan Spa提供給顧客完全的身心靈放鬆療程,取材自亞洲多個不同地區的Spa療程,讓客人得以重獲生機與年輕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