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機場接送

Guam International Airport Transfers

5

購買機加酒一般來說有提供機場飯店來回接送,但如果是自行預訂機票和飯店的客人,除了搭乘計程車、或租車前往飯店外,也可選擇由當地旅行社提供的機場接送服務。

以計程車來說,若是全家出遊或是三五好友一同旅行,一行人拖著行李擠不上一台計程車,很有可能就需要分開搭計程車才行。一趟計程車到市區飯店費用約25-30美元左右,且還需額外再給小費。

而旅行社的機場接送服務,是以人頭計價,不需要擔心行李是否放不放得下的問題,也不需要額外再給小費。且接送機皆為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完全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出發前先安排好,抵達關島機場入境後即有專人來接機,是較便利且不用太傷腦筋即可前往住宿飯店的方式之一喔。

標籤 #關島交通
阿物順路去

原本一直擔心會找不到接機人員,結果一進關島入境大門就看到人了,是說關島機場也不大啦,所以很好找人。要...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費用
10美元起(0-1歲免費)
線上預訂
關島機場接送
注意事項
目前僅限台灣直飛關島的班機(中華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