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租摩托車

Scooter

3

關島租機車是近一兩年才興起的,但由於費用比租車稍貴(50cc.機車USD$50/日;租車USD$45/日),遇到下雨天也不方便,所以目前尚未普及。不過騎機車環島還是有很舒服的地方,大家回想在墾丁或綠島那種騎車吹風的回憶就知道了。在關島租機車的店很少,關島第一間機車租賃公司GUAM'S BEST SCOOTER已經結束營業,目前還有一家位在tuRe' café附近的機車行「Royal Pacific Motors Yamaha」則是許多旅客租機車的首選。在關島租借50cc.以上的機車需出示駕照。

在關島騎機車雖然可以不戴安全帽,但是為了安全起見,說實在話朋友們還是維持在台灣的好習慣吧​關島租機車每日租金約50美金起,另外有一個15元的保險,可以買也可以不買。保險內容是如果車被偷或是有損傷,賠錢最多可理賠500美金,如果有騎車環島的打算,最好還是買一下保險。

關島騎車需多加留心,下雨天路面會分泌油脂,煞車不易,須小心駕駛。晴天時一定要注意防曬,關島的太陽可是比墾丁的還具有殺傷力的!阿物建議租機車的朋友們保險要買,安全帽要戴,最後就是下雨天的煞車真的不容易,一定要多加注意唷! 

不要輕易嘗試,除非你平常就有在騎自行車或運動的人,不然真的會很累又很熱。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營業時間
一~六 9:30~17:30(星期日公休)
電話
(671)477-1776
地址
256 EAST MARINE CORPS DRIVE Hagatna, Guam

  • 目前唯一一家位在tuRe' café附近的機車行「Royal Pacific Motors Yamaha」是許多旅客租機車的首選。
    目前唯一一家位在tuRe' café附近的機車行「Royal Pacific Motors Yamaha」是許多旅客租機車的首選。
  • 關島租機車是近一兩年才興起的,但由於費用比租車稍貴,遇到下雨天也不方便,所以目前尚未普及。
    關島租機車是近一兩年才興起的,但由於費用比租車稍貴,遇到下雨天也不方便,所以目前尚未普及。
  • 星期天和例假日都公休,別白跑了。
    星期天和例假日都公休,別白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