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Anita Chen的關島聖拉古娜教堂(彩虹教堂)評論分享

Anita Chen
2015-10-26 22:51:44

關島一直是我和老公最愛的渡假地點, 所以我們也選擇在這裡完成我們的婚禮。
白紗.西裝以及搭配的項鍊和耳環都是從台灣選好再帶過去, 定粧用的安瓶和擦身體的水粉都要自已準備哦,當地的化粧師沒有另外提供;我還準備了自已喜歡的婚紗粧髮圖片, 提供給當地的化粧師參考。
海之教堂配合的化粧師和攝影師都是日本人,另外會有一位華人新娘袐書幫忙翻譯,所以不用担心溝通問題;教堂提供的捧花是鑲著珍珠的雞蛋花,我好愛這個典雅的捧花!
在教堂的婚禮儀式莊重而温馨,穿著白紗挽著爸爸的手走進教堂,和老公交換戒指,看著對方的眼睛說出:YES I DO! 等等的過程,都是永遠難以忘懷的美好記憶。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前一天在飯店沙攤和家人玩的太開心了,不小心在身上留下了晒痕,擦了二層水粉還是隱約看的到痕跡,所以有計劃來辦婚禮的新娘子,別像我一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