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聖拉古娜教堂(彩虹教堂)

S.T Laguna Chapel

眺望碧藍水平線的玻璃教堂

關島聖拉古娜教堂(彩虹教堂)S.T Laguna Chapel 位於關島的PIC太平洋島渡假村內,是島上第二座以婚禮村做為設計概念的婚禮教堂。

彩虹教堂的設計元素為水,新人走上教堂,純白為基底的浪漫設計映入眼簾,襯托新人的純潔幸福感。

標籤 #關島婚禮

教堂外觀是很漂亮,因為是靠海的教堂,但是外人不能進去,會趕人的那種,外ˋ觀也不給拍,地理位子也很不方... more

教堂就在pic旁邊而已小小的但超級美教堂旁邊是各一個小泳池整片藍超級美搭配教堂的美麗色塊情侶很適合來... more

我們在第二天去PIC玩了一整天後,發現PIC的後方有一個超漂亮的教堂,就是聖拉古娜教堂,拍照的時候剛...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容納人數
最多可容納40位賓客
官網
S.T Laguna Chapel
地點
太平洋島國際渡假村(Pacific Island Club Guam)

  • 關島聖拉古娜教堂(彩虹教堂)位於關島的PIC太平洋島渡假村內。
    關島聖拉古娜教堂(彩虹教堂)位於關島的PIC太平洋島渡假村內。
  • 聖拉古娜教堂是島上第二座以婚禮村做為設計概念的婚禮教堂。
    聖拉古娜教堂是島上第二座以婚禮村做為設計概念的婚禮教堂。
  • 彩虹教堂的設計元素為水,新人走上教堂,純白為基底的浪漫設計映入眼簾。
    彩虹教堂的設計元素為水,新人走上教堂,純白為基底的浪漫設計映入眼簾。
  • 婚禮儀式中愛的進行式。
    婚禮儀式中愛的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