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傑夫海盜餐廳 目前共有 181 篇評論

施昱賢的關島傑夫海盜餐廳評論分享

施昱賢
2020-03-22 16:44:16

關島南部唯一首選美式漢堡餐廳,一進店裡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美式酒吧風格,必點店內海盜漢堡,份量大,牛肉多汁大塊不手軟,配餐薯塊也是炸的相當好吃,當然雞塊及雞翅也是很棒的配餐,適合多人來大家一起吃,關島最讚漢堡沒有之一。

Ruby Wu的關島傑夫海盜餐廳評論分享

Ruby Wu
2020-02-06 00:09:34

份量驚人飯吃不完只好認慫外帶XD
炸物拼盤海鮮彈牙好吃,漢堡非常巨大~~餐廳佈置很有海盜風,裡面還有一個不知二戰結束過著魯賓遜生活的橫井莊一小紀念館,有興趣可以看看。

夏紹剛的關島傑夫海盜餐廳評論分享

夏紹剛
2020-02-05 23:21:24

傑夫海盜餐廳,位落於關島的東海岸上,不只是觀光客很多,我們也看到一些當地人前來用餐,還有開吉普車來吃飯的美國軍人,個個身材壯的像一堵牆,美帝當真威武!

餐廳的服務員很親切,餐點很不錯吃,份量也是非常大 @@ 我們點了招牌漢堡和炸海鮮,結果呈上來滿滿一桌,後來我們把配餐的紅豆飯外帶回去當明天的早餐了,強烈建議大家在關島餐廳點餐時,如果不是很餓的話,兩個人吃一份標準餐就很足夠了 XD

Chun-Hsien Yang的關島傑夫海盜餐廳評論分享

Chun-Hsien Yang
2019-10-25 19:55:54

漢堡非常多汁,我跟老公都讚不絕口!重要的是餐廳旁就是超棒的海景,吃飽喝足剛好放空發呆看海,可以很悠閒愜意地度過一個下午喔~大推薦

陳佳榆的關島傑夫海盜餐廳評論分享

陳佳榆
2019-10-13 16:05:40

點了一份招牌傑夫漢堡,一份兩個人分就吃的飽,吃完不夠再加點,戶外座位旁邊是海景,非常漂亮,可以拍照,當天是禮拜一早上去,人很少,可以慢慢吃美食邊拍照,雖然我覺得漢堡口味和台灣的差不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