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傑夫海盜餐廳

Jeff's Pirates Cove

4.4

關島南部最好吃的漢堡就屬Jeff ' s Pirates Cove 傑夫海盜餐廳!這兒除了是南部觀光必經景點之一,也是值得稍作停留飽餐一頓的好地方。店名傑夫取自老闆Jeff的名字,海盜則因為餐廳坐落的海灣曾經發現海盜遺跡,當地稱為海盜灣。

充滿個性的老闆Jeff店如其人,採用全開放式大量原木裝潢的餐廳有著濃濃美式風格,餐點口味也充滿個性!餐點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海盜漢堡(Pirate Double 1/4 Ib Cheeseburger),非常柔軟的漢堡麵包搭上新鮮蔬菜,配合鮮嫩多汁的自製肉餅,一口咬下去多層次口感讓人大滿足,漢堡還印上了餐廳Logo呢!

餐廳設有戶外座位,可以邊吃漢堡邊欣賞南部海景與日落,非常享受唷。但是,除了漢堡之外,他們的豬肋排等,阿物就覺得沒那麼驚喜,並且在戶外吃豬肋排你將會變成蒼蠅的集中地,也不適合。來這就是吃漢堡啦,不然要幹嘛!

熱愛關島的Jeff與股東除了經營餐廳、戶外大型表演空間,還設立氣象站,提供來此衝浪的好手們第一手訊息!另外,餐廳內還有一個迷你的博物館,Jeff是二次世界大戰日本傳奇人物橫井庄一的大粉絲,裏頭有許多關於橫井的資料與老照片,還有一張橫井重返關島在餐廳跟Jeff的合照喔!

Jeff的另一項得意展品─玻璃浮球,浮球可增加浮力協助魚網拉出限定範圍,以前的浮球都是玻璃吹製,後來逐漸被塑膠材質取代,現在玻璃浮球已很少見,Jeff三十年來在這一帶海域收集大大小小的玻璃浮球,到餐廳用餐別錯過這些曾在海面上漂流的小亮點!

關島南部唯一首選美式漢堡餐廳,一進店裡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美式酒吧風格,必點店內海盜漢堡,份量大,牛肉... more

份量驚人飯吃不完只好認慫外帶XD炸物拼盤海鮮彈牙好吃,漢堡非常巨大~~餐廳佈置很有海盜風,裡面還有一... more

傑夫海盜餐廳,位落於關島的東海岸上,不只是觀光客很多,我們也看到一些當地人前來用餐,還有開吉普車來吃...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一~五 10:00-18:00;六、日 9:00-19:00
價位
$-$$
官網
Jeff's Pirates Cove
電話
(671)789-2683
地址
111 Route 4Ipan Talofofo, Guam

  • 關島南部最好吃的漢堡就屬Jeff ' s Pirates Cove 傑夫海盜餐廳!
    關島南部最好吃的漢堡就屬Jeff ' s Pirates Cove 傑夫海盜餐廳!
  • 用餐區。
    用餐區。
  • 非常柔軟的漢堡麵包搭上新鮮蔬菜,配合鮮嫩多汁的自製肉餅,一口咬下去多層次口感讓人大滿足。
    非常柔軟的漢堡麵包搭上新鮮蔬菜,配合鮮嫩多汁的自製肉餅,一口咬下去多層次口感讓人大滿足。
  • 炸雞也十分美味。(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Vicky)
    炸雞也十分美味。(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Vicky)